2011-05-17 10:59:51

黑狗

防了一年多的曬

4小時就黑回來了

...........美白產品真好賺

 

 

問題是我被太陽斷很多截

不是穿襪子就可以解決

早知道不要買無袖洋裝了

可惡

不然就要去找赫本式長手套戴

 

 

星期六很無聊跑去逛瑞豐

因為大家都回家所以想說自己去逛也好

可是後來還是跟怡臻去了

買了髮帶髮圈髮箍

並不是想買才買

是因為店員很可愛很誠懇很熱心很認真我才買的

如果可以幫她增加業績也好.......

不是她來服務的話我也是會逛逛就走

 

可是我原本最先計劃是要買耳環的啊!

太久沒戴耳環好像耳洞會寂寞

所以想給左邊兩個右邊一個各添些新花樣

真是抱歉我最後連個耳針都沒買

竟然買一堆頭髮上的東西......(明明最愛披頭散髮)

 

回到家後又睡不好

這幾天一直無法長眠好討厭

一想到星期天要忙整天就睡不著

 

 

終於系級盃排球來了

一大早排球場還沒有很熱

可是大家都遲到所以延後開賽

一直打到一點多才結束

話說我也擦了我最強的防曬卻還是曬傷

可見應該無人倖免吧!

不過研所自己也組一隊好棒喔!!

阿賢+趙晛晛+企鵝+鵬鵬+志維

好可惜大嬌受傷

不然妳們一定是最強陣容

大嬌要快恢復來看我們打VBL四強喔!

 

 

系級盃曬昏頭後馬上又接著高大逃走中

真慶幸我沒參加

不然會跑到昏死過去

但當旁觀者非常有趣

這麼大規模的鬼抓人也太刺激

生科獵人還因此意外出名了

(雖然畢業盃全槓箍.......)

李昆霖&張宗仁當選今日最威獵人

不過這兩位真的體力驚人耶!!

明明早上我們是一起打系級盃的

 

逃走中結束後馬上又緊接著系級盃羽球

這一天假日是要把人榨乾吧!

小黑嘎抓昭德小冰國峰大G這幾個剛逃走完的好像還是精力旺盛

我只能坐旁邊加油........

而且百級女生完全失蹤了是怎麼回事

我今天幾乎完全跟男生混在一起

感謝今日最忙碌最操最辛苦的大家

 

奇怪的是就算是累成這樣我還是睡不著

好討厭..........

 

 

 

 

曬傷真的好痛

不過這次沒有過敏

應該是防曬還有點用處吧!!

可是我又意外多花一筆退紅乳液跟面膜的錢

唉.........

本來要存錢的五月應該又會超支

 

星期一晚上VBL季後賽看到大家都是紅紅的臉

這場比賽lingo回來了喔!!久違

雖然打的有點懶散

卻打滿五局還贏了= =

大嬌~我們贏了耶!!

而且這還是我第一次比賽穿錯衣服

幸好啦啦隊沒來很多人......

 

 

昨天好不容易抽了5分鐘的空去拿訂了兩個多月才到的CD

最後一張還是斷貨好想哭喔!!

李昇基的斷一張

BB也斷一張

煩死~就不能讓我收集完全嗎?

都只缺一張的感覺恨到骨子裡

不過剛拿到的CD雖然都是聽過的歌

還是要說BB每次intro都超乎期待的驚豔

不是正規曲還作的這麼好

應該intro也可以集合出一張精選了

可能會賣得更好

 

橘慶太果然挾帶涼平&龍一去看BB演唱會了

哇嗚~

如果你們能再度同台會更好:)

不過如果哪天我有幸參加大秀遇到慶太的話那真是天降神蹟

可以跟慶太一起聽志龍演唱會一定更棒

好期待

作夢都會笑

 

 

天氣說變就變

今天京保老師請假

我又可以準時上seminar

可是好冷

好不容易好睡的今天居然被冷醒了

 

剛才四隻麻雀飛來我的陽台吵架= =

吵的津津有味

媽媽說她陽台的茉莉被麻雀"吃"掉了

所以牠們可能在吵說我的陽台怎麼都只有綠色葉子吧!

上一篇:吉人天相

下一篇:黃色葡萄

2011-05-19 23:58:38

天哪 我生日不是才剛過完又來了..

沒確定一下 不心安

壓力頗大..不過朋友們很罩

揪感心..失眠也好了

版主回應
對阿!你生日不是才剛過完??!!
我今天回學校找杜媽呼呼玲跟陳容慧
我也好了:)
2011-05-20 19:32:19
假睫 2011-05-19 21:21:32

老卓乾脆黑到底好了
曬成碳色

版主回應
我比較想看看你曬成碳色耶!! 2011-05-19 21:36:14
2011-05-19 12:01:37

哈 剛看到標題還以為妳再呼叫小黑XD
我真的覺得你搞不好可以去做日韓CD的代購
你是沒有在一出來的時候就下標嗎?
不然為什麼會斷貨?
我已經放棄美白了
最後夏天就讓她古銅好了!

版主回應
哈!不是喔!!
是想打的標題太長了所以簡化一下
我現在在追尋以前的專輯所以比較困難
通常CD賣完一輪很少人會再版吧!(尤其現在很難賣)
斷貨很嚴重真難過
你放棄美白了??!
那我該把我的腳曬成同一個顏色嗎?
可是這樣手腳顏色會差更多= =
2011-05-19 18: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