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23:11:24

我不想哭

看電影看到剛剛

客廳裡只剩下我跟爸爸

爸爸為了公司ISO每天都忙到好晚

假日也不例外

 

可是剛剛爸爸突然問我

你現在打工那邊薪水還是很低吧!

不要做了

不要讓那種老闆欺負你們學生

告訴他你在楠梓這裡找到好工作

直接離開吧

 

聽爸爸這樣講

就回房間大哭了

 

我也不是不想走

只是每次看到爸爸那成功的人生就會覺得

好像三個女兒都只是生出來花錢的

爸爸其實沒有享受到什麼

都是看我們喜歡才敢花大錢

有時候心裡是真的

有下定決心過不要結婚要一直陪他們

 

現在我也只是

想賺自己要花的錢

都這麼大了還沒辦法自立真的讓我很愧疚

能賺一點點也都是錢

也是可以夠我吃喝的

 

 

記得國中有一次開家長會時爸爸有去參加

然後他在會上跟老師說我上國中之後學壞了

那時候我也好難過

因為這樣壓低還曾經寫過一封信給我

我很想證明我沒有學壞

可是爸爸好像就是沒看到一樣

我還很生氣寫日記罵他說"果然生三個最會被忽略的都是第二個"

常常因為這樣故意生妹妹的氣

恨這個家恨了好久

不知道為什麼

那時候覺得家人好搖遠

拿再多獎狀也不想給家人看

常常寫日記都要哭

好幼稚那時候

可是我真的很孤單

 

謝謝爸爸忙碌之餘還這麼關心我

我以前都覺得你好像比較喜歡姐姐跟妹妹

覺得我比較另類

對我都是偏見

真的很抱歉

媽媽其實也好幾次都再勸我要多關心爸爸

可是當時我就會想成"我關心了他也不會知道"作罷

真的很抱歉

 

爸爸要加油

ISO要順利通過

公司會更強大賺更多錢

萬歲!

上一篇:

下一篇: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