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23:05:48

"快刀洪吉童"

一部頭尾都很爛可是中間20幾個小時一直讓我掉眼淚的假喜劇

簡介說是喜劇想騙誰

 

本來是追著張根碩的作品才看的

雖然我沒有角色偏見

卻還是會自然喜歡張根碩演的李昌輝

看到大君好幾次落淚就覺得張根碩眼淚太厲害,與成宥利不相上下

而且無法爽快流淚最難吧!

這大概是暨鐵平後我最無法忍受結局的角色

 

為什麼李昌輝大君一直放下一直哭我很不懂

應該說為什麼一個有野心的人對感情這麼沒有野心

好難我一定無法

所以一直在哭

每次大君哭我也在哭我慘死了

大君有被虐傾向吧!

 

許伊祿也是,單純的好狠

讓我覺得愧疚

可不可以要求給昌輝大君完美結局

在我眼裡伊祿跟昌輝才是完美

怎麼可以這樣.......

 

失去最多依然堅強到最後的是大君

自始至終只有大君

大君,我尊敬您

 

 

覺得自己不幸福才會想追求幸福

覺得自己沒有用才想變的有用

可是我停在這裡覺得自己沒有不幸福沒有很沒用

 

只能覺得好空虛

 

 

上一篇:돼지토끼

下一篇:我不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