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19:57:38

簡單的你說的話

我想雙子座男生算是佔我所認識的所有男生中比例很大的

即使我沒有刻意去接近或避開

(~我應該避開的,但偏偏沒有)

即使我對雙子的印象總是很差又帶點害怕

不能否認你們還是很可愛,偶爾讓人歇斯底里不算數外

 

我可愛的飄姐姐,就是一個雙子男

我們很好但有時也說不上有多好

高中同班三年來好像並沒有太多交集,他卻很意外的讓我放心

很能說一些無聊事或幫助我回復元氣的好姐姐

從暑假他說要去紐約打工後,我們就失去聯絡了

有一點想他,但我卻一直沒有聯絡他

 

剛剛,姐姐打電話給我了

我以為他有事要說,但他說他只是無聊而已

通常這種電話我連接都懶得接

但這次我卻因為想再多聽聽他的聲音,沒有掛斷

 

姐姐問我近來可好,我就大概從暑假報告了一遍給他聽

姐姐還說他交女朋友了!!(哈~不知道可不可以說)

另外姐姐也有寄明信片給我(可是我沒收到)

我們還說了什麼?

有點忘了

但我記得你說你很想我,我也很想你

只是我都沒有那樣跟你說過

你還說聽到我的聲音你就放心了,其實我也是的

我的心目前已經一大半都飛了,現在又重新被你叫回來一樣

阿~說到這裡我都要哭了,卻還是嘻嘻哈哈的把電話講完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一個人很無力

也無從發洩起

像一個木乃伊,是吧!我是木乃伊,姐姐對不對?

 

姐姐我最近沒有很好,但我過得又很好

你一定想打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但你只要知道就好了,那樣就夠我感激你大半輩子

親愛的姐姐你是不是也過得很好,你一定要過的很好

還有弟弟我在這裡給你靠著,不用擔心

我很少跟別人談起你的事,我也不明白為什麼

可能我比較需要你來當我一個隱密的避難所吧!

如果大家都找不到我了,才不會去你那裡找我:)

 

其實上次的事我沒有怪你啦!是我自己太膽小

反而要謝謝你讓我敢正面說話,克服了好多恐懼

還有謝謝你上次陪我去看電影,可能那不是你也想看的

但你卻說要陪我看讓我超感動,還是用你辛苦賺來的錢請我

姐姐你對我超好的

 

 

 

姐姐我也好想你,當然我沒辦法像你一樣"我想你"說個不停

只是我是真的這麼想的

好一陣子無法提起的精神,和你說過話又回來了

謝謝你,謝謝你關心我 :)

姐姐加油,我也要認識你女朋友,哈哈

 

 

上一篇:原來我不是科學青年

下一篇:哭屁!

ㄆㄧㄠ 2009-10-24 16:41:15

我把三乙打成三丙了..

因為我現在是三丙 ㄒ^ㄒ

真是的 XD

ㄆㄧㄠ 2009-10-23 22:02:36

我MSN隱藏的時候,就有看到你打在狀態上說妳講到快哭了,讓我很驚訝,又很窩心。因為妳常常是那麼平靜,尤其是只有我們兩個在的時候。

妳像木乃伊嗎?不像吧..妳比較像殭屍!因為妳還滿會跳的!我知道妳神智總是很清醒的!怎麼像木乃伊呢。冷靜的看事物能更貼近事實吧!我喜歡聽妳一針見血的答案,妳給我的建議,讓我在一個人過的日子中,活得更真實。

我知道妳的意思..明明就應該是過得很好,但是問題出在自己了,是嗎?我是這麼覺得..我總覺得你不該像我一樣,妳應該更有方向的。

我一定要過得很好!沒錯,為了自己、為了妳們。 妳真的很少提到我唷!所以難得出現了就算只有兩三個字,那篇我也會多看個幾遍!

就算我現在有了女朋友!但是她很明理的!妳還是可以把我當作妳的retreat!為什麼我要打英文呢?因為呀,在高三的時候,補習班老師常說舉例指考英文有一次的作文題目是my favorite retreat。講到那我就常常想到我的朋友們,妳當然占了好幾席之地。所以..我從沒想過我也能成為妳的避難所呢!真的很開心..

籃球場那次呀...我一直相信妳可以克服的呀,不管是在運動會遇到、籃球場遇到,婚禮上遇到都不怕了!!他真的沒什麼~是妳蹲下來看她,才會覺得他很高,是不是,別太小看自己囉~三丙哪個男生不是對妳敬畏三分呢!十一分都有喔!

我們兩個看電影怎麼可以給妳掏錢呢!乖乖當弟弟就好!快打消下次換妳出的念頭吧~哈

那時候剛從美國回來不久,人都變得開放許多!就比較不顧忌囉!不過我不管過得好不好,都會想知道妳現在過得怎樣,加油!!妳一定要很有精神!!燃燒吧!滅 XDD

版主回應
我很情緒化的,只是很不想承認而已
不過像疆屍也太醜= = 當然我常常會有死人臉沒錯~

我知道你懂那種意思,但有時候不是應該就真的能過得好的
也很無奈

我記得"my favorite retreat"
當時我好像寫我屏東的老家吧!那時候還不會想這麼多呢!
換到現在,我能寫的就不只是老家了
我在各個角落都要有避難所才行,當然你是很重要的其中一個

哈~我不怕了吧!就算他一直長得很高也沒差了,好像真的沒什麼
雖然上次同學會我還是沒什麼理他
因為很氣他竟然一說話又騙我他考上清大= =
真是~我已經不知道怎麼跟他說話了

而且三丙男生我也才認識Johnson跟古皓文而已阿!
怎麼會突然提起他們班,害我想不起來他們班有誰= =
對我敬畏也太可怕了
我也只是常叫他們班長去男廁幫我洗拖把而已= =

姐姐賣番樂啦!改天請你吃飯ok的
感覺出去一個陌生的地方充充電會更有勇氣的樣子,像你
我也要一樣
快畢業了,好希望有另一個新的開始
2009-10-24 15:55:10
假睫 2009-10-22 14:11:15

我是射手

版主回應
當然我知道~
這麼生性樂觀:)
2009-10-22 20: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