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0:34:26

ゆめ

昨天媽媽作夢,夢見我
她說她夢見我考上長庚大學,一時間她嚇醒了
我不知道,原來我的志願變成了他的惡夢
我不知道

昨天我作夢,夢好長好長
似乎從我入眠便一直夢到清醒
我夢見嬌生和他妹妹在遊樂園玩= =
但我其實沒有看過他妹妹,那位小妹妹不知怎麼想像來的
而我是一個鏡頭,捕捉他們的一舉一動

嬌生帶著他妹妹,在一個類似賣名產的遊樂園商店裡休息
妹妹看到一個攤子在賣黑糖糖果,跟嬌生說她想吃
只見攤子老闆賣力叫賣著,而那老闆脫下帽子竟然是許公= =
他們三個用流利的台語討價還價
可是旁邊太吵了我收不到音
吵著吵著這個夢斷了

接著鏡頭跑到我家,家裡來了莫名的客人
是以前高中的同學,可是我們並沒有很熟
正想著他為什麼不回家,他卻說要在這兒吃完晚飯再走
阿~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鏡頭破了,碎片在地上響
響著響著這個夢斷了

最後還有一個夢,雖然是最後一個但我記不太得了
一點影像也沒有
我想,可能是我這攝影機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