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9 21:50:05

獨立女皇

昨天是88節
大家 都快樂吧!
呵呵
真開心


昨晚明明已經裝睡著
我以為 爸早就收到禮物
所以才這麼放心的睡去
可是怡臻跑來把我搖醒
根本懶的理他
他叫我拿禮物給爸
滅"你不會自己拿唷"
臻"麻叫你拿的阿"
滅"你都沒做到事你拿去啦"
臻"可是麻說要你拿去"
滅"我睡著了"= =
總之耗很久
純粹懶的起床
不過看來
麻是堅持要我送去




趕在最後一刻
把禮物送出去了= =
眞夠白痴
88節都要結束了才送
好吧 之前是真的不知道 後來才是裝傻
一直想著麻為什麼一定要我送
可能我知道原因
可能吧!
整個就很尷尬的樓梯口
天阿~臉紅= =




今天上半天課
明天又不考試也沒功課
難得的輕鬆
中午吃飯麻開口了
他問禮物是不是我送的(廢話)
滅"對阿"
麻"那你有沒有說什麼"
滅"父親節快樂"
麻"你知道拔很開心嗎??"
滅"是唷"
麻"你幹麻叫怡臻送"
滅"因為他都沒做到事阿"
麻"可是禮物是你買的阿"
滅"喔"
麻"你關心就要表現出來 不然別人不會知道"
滅"..."
麻"你知道拔也是這種個性 你們果然很像"
滅"喔"
麻"我今天還打電話給怡君問他要不要打給拔說父親節快樂
  他說他下班後就要打 你看 你姐都有想到要關心一下 你勒!
  還要我提醒"
滅"喔"
臻"他自己都不送 還叫我拿ㄟ"= =
我好像沒什麼話可以說耶...





昨天晚上還作夢
也是夢到送禮物
不過不是送拔啦
夢裡就很白痴
所以不要說誰好了
不然他會沒形象= =...






聽說又有國中班聚
眞奇怪 好頻繁= =
聚到不想聚了
當然是有原因的
我們裡面
有人變了
所以不太想去
而且 辦事沒效率
只說星期日
時間地點也沒交代清楚
甚至還疑問是哪個星期日勒= =
到底在搞什麼
壓低說我去他就去
可是我 不知道
阿P可能會去
海象可能會去
今天下課去資處找喵
他說他知道 可是也莫名其妙
叫他幫通知丸子和...豬小妹
嗯嗯 可能都不會去吧= =
問假的
另外 不知道誰會去了
芬可能不去 就算去也不久吧!
啊!!突然想到 我們都忘記謝旻諺了@@
喔買尬 明天要去通知他
不過我們都覺得
這次辦不成吧!
跟壓低去私奔算了= =




今天看到喵有點SHOCK
雖然之前就SHOCK過了
感覺他又更瘦
怪可怕的
7月間不要嚇人
他的頭髮留好長
感覺都有我長
天阿~跟以前 差好多好多
哈哈 關我屁事
只是驚嘆...吃肥一點啦



整個下午在工作
因為麻說要趕貨
怡臻待在家看電視
麻就問我怡臻怎不來幫忙
後來怡臻竟然回答"姐又沒有叫我過來幫忙"
= = 真是被動的小孩...
阿好啦 彼此彼此
一直到要下班了怡臻才來
兩個人做到半回家吃飯
吃完飯繼續
邊做怡臻邊玩
跟之前一樣
都在欺負我= =
只不過這次我都沒理他
回家時(其實也才幾步路)
他一直拉著我不讓我走
一時發飆大叫"拉屁阿 回家了啦!"
當時巷子都沒人 幸好= =
不過他對我大吼大叫已經習慣
還是很欠扁不讓我走
一直到門口要開門
他才問我"你是怎麼了阿?"
挖哩勒...我才想問你怎麼了
這小孩 要跟他講什麼= =
真是太無言了...






還記得 怡臻3歲的時候
有一次肚子痛去醫院住院打點滴
那時我們大家都輪流陪他
麻說"你真好命ㄟ 大家都在這裡伺候你"
怡臻竟然答"你要體諒我阿 我也不想待在這裡"
買尬的 3歲小孩講什麼體諒= =
怪小孩




不過 我又沒怎樣 
只是覺得你很欠打不想理你
勒勒勒...
... 2007-09-10 20:57:03

哈....難怪你說你跟你爸比較像

馬妞~ 2006-08-12 18:30:21

你家真妙耶~~
尤其是你妹!!
完全看不出來!~哈!!
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