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0 21:01:00

南下

危險心靈南下高雄
好想去
可是不知怎麼去= =
哈 不曉得在哪裡耶...
今早總算把墾丁的禮物送出去
拖夠久的了= =
真笨
剛好也無聊
就跟江在外面聊天
好久沒這麼悠閒
去年 不是這樣子阿
我們都還會到操場吃早餐的
真的變好多




很奇怪的我竟然會穿制服
大家都說很久沒看我穿了= =
其實 只是因為褲子沒乾
所以 就是這樣子
而且太久沒穿 會不習慣
怪怪的 呵呵
鞋帶也懶的綁
順其自然啦 哈哈




下午在學校好想睡覺
因為中午沒睡 ㄆㄆ
數學課打瞌睡很慘 死都要清醒
但物理課 你叫我怎麼不睡= =
偷偷瞇幾下 嘿嘿
記得早上江叫我上課不要講話 叫阿P上課不要打瞌睡
我跟P說 那我打瞌睡你講話 哈哈
還真的勒= =
都我在想睡
下次不要亂說話





昨天想起謝旻諺
今天就去找他
他好像真的不知道= =
看他很驚訝
尤其又是李正爽辦的
謝”是他辦的@@”
哈哈 大家都覺得驚訝
應該沒有在忘記誰了吧!
大家都要來唷!
我勒 再考慮一”一
去不去 說不太出有什麼差別
反正 想見的都見到了
不想見的不見沒差
倒是很想辦小學聚會
那天跟秀聊到
秀說 像我們這樣辦到現在已經很不容易了
ㄆㄆ 真的啊!
很不容易
大家感情好吧!
呵呵 國小真天真





放學後 跟麻和阿姨在外面聊天等煮飯
阿姨叫世勛送飯給徐毓婷
世勛不去 麻看我閒閒就叫我去= =
原本要推給怡臻
不過被媽瞪
只好說服他”我們一起去好不好...”
怡臻大概也很無聊吧! 哈哈
可是後來我後悔了
帶他去比沒帶還慘 
兩個跑來跑去 徐毓婷的便當大概亂七八遭了吧= =
他看到我送飯來 好像過於驚訝 ㄆㄆ
他們老闆娘都嚇到
可能以為徐毓婷哪時又多出這個妹妹吧= =





今天放學
我走很快
可是莊懷純追上來@@
”幹麻這麼急著回家 你許輕薄唷”
阿勒 無言 ㄆㄆ
我真的以後都要走路嗎?
姐 你騎摩托車就好啦!鐵馬還我



心情算還不錯吧
只是想到他們那些養蟑螂的有點反胃而已= =
髒死了

上一篇:獨立女皇

下一篇:雲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