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7 20:50:25

Beautiful World

大道之行也 天下為公
選賢與能 講信修睦
古人不獨親其親 不獨子其子
使老有所終 壯有所用 幼有所長
矜 寡 孤 獨 廢疾者 皆有所養

上到這裡好想壓低= =(主題曲耶!)

昨晚早早睡去
今早竟還睡過頭
不該阿不該
不過沒因這樣子心情差
感覺 還好哩!
睡飽有什麼好抱怨的
在學校發呆了一下
才想到我在發呆
難得 自己清醒過來一ˇ一
幸好只半天





是值日生阿@@
終於輪到了...
好不容易不用倒垃圾
ㄆㄆ 天助我也
這時候 又會懷念倒垃圾
其實最輕鬆= =
輪到就認命做阿
呵呵 掃地也不錯








家裡的電腦啪帶啪帶
糟糕哩!
煩阿~
快點痊癒吧!
相信你很強的




那天做完實驗幫搬桌椅
被哥看到@@
ㄆㄆ 他又坐在窗戶邊了
真羨幕
我也想
最近過的不錯吧!
又是好一陣子不見
上高二後就很少下樓
更很少去信義館(根本不會想要去那做什麼)
所以不常見面很正常
就是這樣啦!
哥 加油






小晴天:
好久不見了 呵呵(好像才見過)
好吧! 我慢很多拍
不管怎樣→頑張、happy
ok? (ok!)
嗯嗯 很好
哈哈 沒地方說 所以在這裡說
偶爾就該打打氣
不然忘了又會沮喪的
你應該是不會啦! 是我會忘而已(阿勒勒勒)
【我們還有好大好大的天空】 加油!
 




上一篇:50塊好命

下一篇:獨立女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