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0:06:37

良氣持

無聊AKB48
表面的和平

我也無所謂
還說什麼都對 當我已經變成你零碎的時間
終於有機會 讓自己再沉澱
讓我回到過去不再為你而
分裂

我竟然如此 執著於星座配對
但是對我們的感覺我比誰都要強烈

我曾經仔細聽 你說的大道理
我曾經認識你 像小孩的任性
我曾經凝視你 你眼睛裏的熱情
小心不跌入你流失的回憶

終於有機會讓自己再沉澱
讓我回到過去毫無恐懼的直言
是你太鬆懈還是我一向太尖銳
當你不止一次脫口而出曾是對別人的稱謂

我曾經仔細聽 你說的大道理
曾經小心翼翼 維持表面的和平
曾經認真的反省 不唱昨日的歌曲
小心不跌入你流失的回憶

為了不讓你傷心 傷了我的心





別說不

想著想著就醒來 辛苦一定要不算太壞
想著想著笑起來 生活這樣它才精彩

我選擇來了 起來 快樂的人永遠都明白
日子過得這麼快 沒你世界就快回來

*別說不 誰都不該說不 要信自己的腳步 未來就會撐住
 別說不 誰都不該說不 天生最愛幫助 會理想的人幸福

你們要快樂起來 你們快樂也是我快樂
快樂的人飛起來 產生幻想自由自在

Repeat *

保持微笑的迎接 每一個生命 世界因你而改變

Repeat *

別說不 誰都不該說不 要信自己的腳步 未來就會撐住
別說不 誰都不該說不 天生最愛幫助 會理想的人 會理想的人

Repeat *











最初的起點


推開鬧鐘起床 刷牙洗臉化妝
該不該穿高跟鞋

火腿蛋配奶茶 昨晚說的夢話
辦公室上的灰塵

煩惱還在昨天 今天重複昨天
星期六有個約會 是我唯一能期待的明天

手牽手 肩並肩 用光所有時間
再給我 多一點 我們真實的從前
過一天 算一天 也許夢就會實現
回到我們最初的那個起點

七矮人的童話 南瓜馬車城堡
彩色亮片白衣裳
遠足用的背包 塞滿零食漫畫
總有一天去流浪

志氣高的公主 離開童話的保護
決定去闖一闖 人海茫茫 一切不是想像

手牽手 肩並肩 用光所有時間
一低頭 一眨眼 不用說我通通瞭解
拍拍手 轉一圈 也許夢就會實現
回到我們最初的那個起點

手牽手 肩並肩 虛度所有的時間
再給我 多一點 我們真實的從前
拍拍手 轉一圈 也許夢還不會實現

就算回不到最初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