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1:30:32

不可言

這幾天過的好慌亂 完全沒個準
無法紀錄
什麼事都在忙 什麼事都在趕
我很不在意的全都輕鬆面對
但又顯的不負責任T T
好像很多人跟我說很多話 卻都忘記了

記得禮拜五  跟馬妞學姊小胖去文化中心
去文化中心? ㄆ 因為小胖要去排舞 我們是跟著走
去的路上小胖和學姊互飆= = 學姊很白痴的還騎錯路 繞一大圈
再文化中心 最後沒有排舞 根本是去吃晚餐的
因為小胖也有舞要練 所以我們得自立自強
今天又再一次看到小黑老師ㄟ@@ 好可愛
無可奈何我們去八重州借教室練舞 工作室樓上很恐怖
不過 也很有趣一ˇ一
佈置的很特別 街頭的感覺
租1小時半 半小時在休息換衣服
剩下一小時@@ 真的要拼了T T
學姊很強 舞排好 輪到我們學
但這對我們來說 似乎太困難
還無法適應就要開始記 我很不適合
尤其表演就在隔天 真找死
一直無法記住正確順序 想的根做的動作不一樣 也不是我願意的
我很平靜 因為一點都不緊張
似乎有種感覺明天要取消= = 
所以...死很慘






隔天是期待已久 準備好幾時日的園遊會
我們班很興奮 早早我去已經有人了@@
許公也不晚阿 一大早就來醃肉@@ 
我等馬妞吃完早餐就去幫社聯了
一開始忘記再做什麼 反正就佈置等等的
應該是貼腳印吧@@ 很好玩 可是好累
為了社團 腿已經很痛了 還又站又蹲T T 
媽咪阿~好痛
突然兩排腳印-我和婉婷.衣和馬妞分成兩組開始比賽貼
都已經快不行了還比賽@@ 唉唉...操死人
腳印貼一半我們丟下給學弟妹做= = 真的很累
後來去班看版 那時候開始下雨
整個都亂了 腳印被毀 心痛T T
而且沒有多久 小胖他們發現音樂沒有存檔還是沒轉檔的= =
這種時候 竟然發生這樣的事...
學姊騎逋逋衝回家改 滂沱大雨西哩嘩拉 閃電打雷一起來
大家的心情都一樣 生氣又無奈
班上攤位很難再動作 教官也宣布回教室
我跟馬妞無聊順便上樓換拖鞋好活動
發現班上已經玩起國王遊戲@@ 哈哈 好HIGH
不過該走還是得走 沒玩到什麼就閃人
因為身為工作人員沒做到什麼事 我跟馬妞很抱歉
到處走走能幫就幫吧!







 
大雨再開始活動前1小時逐漸轉小 好險阿
太陽也慢慢露出頭 真感動
很開心的園遊會開幕 很想跟大家同歡
也想去幫忙發小冊子 那是我們的工作
可是為了社團無法離身 好討厭的兩難局面= =
最後我們什麼都沒有做到 該做的 都沒
只顧著玩 玩屁的阿 真是沒資格 唉....
第一個節目是樂隊 看到社聯他們幾個坐著聽
我也滿想去的 並不會很遠 但就是沒辦法去
表演前沒多久壓低來了 超開心阿
帶他走了走 可惜沒很多時間陪他 
都是芬在陪他逛的 好抱歉T T 阿母不是故意的
在最後一刻馬妞說要把身上的東西交給別人保管 我想也是吧
沒看到衣就去找江寄放
表演完只遇到古@@ 他還說另一半在江那裡= =
真是好笑 還分一半保管 
其實我不是沒看到 只是再找到古時 沒很想去理他
知道他有來 也沒怎樣阿一ˇ一
好 沒事
一回到社聯專屬區域 大家已經開始HIGH了
衣又給我一個花圈 要我們上台亂IGH 阿哈哈哈
不過我來不及反應 他們已經到對面去了= =
沒玩到T T....






沒很多時間讓我們玩 因為學姊說要在最後練習
我想說自己也沒把握還是去練別玩了
在那隻前 找到壓低一起去買東西吃
找來找去 沒幾樣可以吃的= =
都是飲料冰品 我是要填肚子的啦@@
沒吃到什麼只一堆冰冰冰....
練舞時真想吐 壓低在旁邊 芬陪他 
T T 都沒能好好跟他聊聊
最後我帶他回休息室 把很久沒送出的卡片送出去
我都忘記當初寫了什麼 反正 送出去了
壓低偷看 但我完全沒記憶= =
休息室的氣氛很詭異 壓低受不了自己說要出去
其實也了解那種感覺就讓他出去找別人
今天壓低一句話害我好難過
他說"阿母 我好無聊唷"
那時候滿想哭的 我真笨 都沒想到要他來會沒辦法陪他
敗掉





晚會延遲 但時間也差不多
台上的感覺很恐怖 完全張不開眼睛阿!!
麻說他們有來@@ 嚇死我
而且我該忘的都忘了= = 學姊也亂掉
害我不知道怎麼辦 只好自己亂跳 阿勒勒勒
三個人都跳不一樣的 好FREE阿= = 
最後下去 不小心看到馬妞整個躺倒@@ 
當時有嚇到 他倒了阿@@ 那我勒??
阿哈哈 當然沒幾秒馬上閃 丟臉死
真是惡夢 昨天編的舞 去死去死
當時還滿想跟柯盈庭一樣的說= = 只是很丟臉 
為了不想讓別人認出來我們很快換上社聯的海灘服@@
剛出去麻就在催我 他還問我剛剛是不是暈了= =
老實說 有一點 麻真強
他好像怕我太累 幫我把東西都背回家了
早上那一大包 看起還好像要出遠們= =
麻走後 又要HIGH啦 哈哈
社聯真好玩 不過好累
在一旁叫叫跳跳 不瘋不行阿
搖到手酸 跳到腿軟 這就是享受= = 哈哈
我學江打拍子踏步 比較不那麼累 很像在休息 ㄆㄆ
當然BAND就不能這樣啦!!
輪到學姊唱時大家上台亂HIGH 那經驗真難以說明白
不知道要用幾級地震形容@@ 全在晃 
跳到一半我叫衣停下來 發現舞台晃的厲害 驚覺不妙
只好叫大家撤 嚇死了 頭暈@@
不過第二次 還是有人上台 
謝易澄把我們擋住 說不能太多人
不過旁邊的幾個瘋子沒聽到就順勢跟著衝上台= =
看他很無奈的說"好吧 隨便了" 呵呵
忘記是誰說的 再"部落風光"時跑全場
真的很操 雖然還不錯玩 但大家都浪費不少體力說
後來要跳舞都沒力
團康時間還不錯 但總覺得是自HIGH 後面沒啥反應勒
哈哈 沒差拉 玩的開心就好
其實大日子比較好玩 可惜放最後 我有看到後面幾個在跳ㄟ@@
好棒一ˇ一









晚會結束 人去樓空 剩零星幾隻小社聯收拾殘局
其實大家都累慘 不過還是爆氣球 撿垃圾 收東西...
我跟衣收的差不多時去學務處討喝的 渴畢啦!
拿了幾瓶飲料給大家慰勞一下 我們很貼心吧 哈哈
其實後來人真的不多了 不過不知道誰帶起來
好像是吳仁貴= = 突然大叫"儀苓SHAKE"
真是挖哩勒 什麼東東阿 別嚇我 我不會= =
旁邊幾個應和的越來越大聲 真的好恐怖
幸好衣出來幫我說話 我真的不會= =
原本跟麻說近今天要把車騎回家 可是我又懶
最後是衣麻帶我回家 又是一陣子沒做阿姨的車了一ˇ一
呵呵 很喜歡給他載ㄟ
和一感嘆的說著今天 準備了好幾天 一下子就結束了
好快








  


回到家沒直接躺 因為還有事情
幫馬妞打電話通知明天的招生博覽
說完都11點半 沒等頭髮全乾直接睡
明天要早起 不能睡太晚







今天早上我5點半起床
好想在睡阿 看妹睡的很熟 好羨幕唷
6點不到我走去301= = 真希望昨天有騎車回家
等阿等阿 等好久 
幸好有買好咖啡等著喝一ˇ一 消磨時間
一直到LULU家 差不多7點吧!
有點太早了= =
在LULU家的大樓前坐著等 等到7點半 直接朝科工館走
其實我們真的太早= = 都不知道要幹麻
在柯工館也很多不爽的事 唉...不想說
莊雅茹在表演前才說他不來了 真是...
我們很無助 我看柯盈庭很苦惱 馬妞也不知道怎麼辦
最後再僅僅5分鐘吧! 排練走位一次 應該是OK
事情圓滿結束= = 柯小妹妹超級強
一個人把兩人尬舞跳完 我看他是氣莊雅如氣到把不爽亂跳出來= =
反正 很厲害啦!
才剛跳完大家就散了 我想天大家都有事吧!
我勒 是無聊了點= = 要趕著買單曲
等了半小時的301頗不爽 至少我買到CD又加海報還抽到三人小卡一ˇ一
阿哈哈哈 爽爆 真幸運
幸運的還有"LOVE BERRY"
我去時已經是最後一本@@ 還特價哩! ㄆㄆ
另外逛就雜誌區時也看到06年1月的 有點想賣
那時候沒買到很心痛 可是想說都看過了買也沒什麼 所以 算啦!
火車站被我逛膩後_其實是腳沒力了 直接回家
我沒忘記下午還要去學校 

  
 


回家喜個臉看雜誌就等出門
我又忘記自己沒騎車 2點才出發= =
走到學校又要15分 真是抱歉
感覺會場整理的差不多了 都些零碎垃圾
早上的很辛苦吧! 
忙了一陣子大家開始休息 
我覺得我累了 但我似乎很有力氣= =
像綁水管的鐵絲 江沒拔起來 可握覺得很好拔阿
還有舞台背景被收好後 要拿去放
怡仁說那很重 要學妹幫我搬
但我一抱起來 明明還好= = 阿哈哈哈
後來我只叫學妹幫我搬椅子就好
我是不是女巨人阿?? 哈哈 很適合
休息時我再發呆 突然無人貴想起來昨天的"儀苓SHAKE"= =
挖哩勒勒 他怎麼沒忘記@@ 我想說已經結束了
幸好他沒很難講話 哈哈 放過我了一ˇ一
有點不知道怎麼認識的= = 我的朋友都是這樣交的阿 哈哈
忙完還又其他人打球 有點詭異的很多人用單手
打到一半麻電話響 問我要不要去美術館走走
我說"恩 沒關係 我等下再回去"
不過打球好像很大聲 麻還問你又再打球唷 都累死了= =
結束工作大家去吃冰
我跟江先到 等了很久 覺得好像被耍 也太久了
一個人都沒 他們會不會太慢??
江問我要不要先點 我們就先吃豆花 
ㄆㄆ 水果豆花 香蕉的味道怪怪ㄟ= =
我跟江趴在水果台上看 "好想再吃"已經重新裝潢過 滿不錯的阿
等豆花的同時 紀孟辰和吳仁貴來了 真幸好
我怕沒人來= =
陸陸續續大家也到了 不過他們併桌 我們被排斥T T
好無奈 不過想想也算 算啦算啦
吃了豆花也吃冰 快飽了= =
江說他要趕車 我要他騎車先趕
所以我跟他先走 我想我留下來也很怪 不太習慣








剛剛在讀英文 也背將進酒
可是明天英文最後一節 詩可以早上在背 所以我來啦!
呵呵 想放鬆一下 一切都太緊迫
昨天花死掉一朵T T 今天要去補回來

上一篇:接近無限透明的藍

下一篇:良氣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