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23:40:39凱伊

今天真是鬱悶的一天



今天....沒什麼講到話....

自己一個...無聊...悶阿....

就像陽婆婆如果閉嘴..悶了一下..馬上就想母哇ㄚㄚ叫出來

事不如意...原先想好的行程也破滅.....

呼~如果因為這樣就.....那就太不成熟了....

我是小孩嘛~~~~~~

我不想懂事啦~~~~~

每次突發奇來的事件.....都讓我訝異又覺得悶.....

吼~~~~~~煩捏

總之這2天諸事不順啦~~~~

不管什麼事~都讓我感覺=悶=

我正要學習活在當下....

但有些事還是有計劃性的

唉唷~~~~我在說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

搞屁ㄚ~~~

是因為草莓仙子快來報到了嗎?!

整個就是情緒很糟糕耶!!!!

ㄟ害唷~

你要來就快來啦~等你好幾天了~我蘋果麵包都放在包包裡等你等到快發霉了勒!

真的很靠杯....把我整個人搞到很悶.....

草莓仙子!聽到沒?!快點來!老娘等你!!!

口亨!!!打電動去~


上一篇:工作近況

下一篇:ooooo冷到靠杯oo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