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6:02:25凱伊

工作近況



首先...這2天那個新人都有來

希望他能維持下去~不要又跟其他人一樣做沒幾天就跑了

這樣我就會比較輕鬆了...不用每天補班補的要死~哈

可是聽說這個新人很忙~所以....還是別抱太大期望吧我.....

再來是這邊的客人....不知道是愛打嘴砲還是眼睛瞎了....

昨天有一個客人帶吃的東西來說是買給我吃的

我說不用了啦~還問他說你要開台嗎?

他說不是!他是來探班的....

還問我14號有沒有空?要找我去看流星雨

我說我也有要去看流星雨耶!但不是跟你去~我已經跟別人約了

他一直魯我叫我跟他去看~我就說你再這樣我跟你女朋友講喔~

他說他又不怕.....我說可是我不願意阿~哈

然後我還硬要他開台~ㄆㄆ~我有很賤嗎?

剛剛又有另一個客人在我去幫他換煙灰缸的時候

跟我說~你真的就古錐ㄟ捏~當我女朋友好不好?

我說別鬧了啦~我配不上你那麼帥的

後來他朋友來坐他旁邊..他問他朋友要喝什麼

然後就跟他朋友說我是他女朋友~還說要喝什麼跟我女朋友說

我整個就尷尬說哈哈~幹嘛這樣?!

然後他還問我什麼時候可以休假要我跟他去看電影....

我說現在沒什麼電影好看的~然後我就飄走了....

前幾天還有另一個客人我在他隔壁台收桌子

然後他就連拍了我4.5下屁屁~說不用收那麼乾淨啦~幫我拿罐奶茶來

我都還沒反應過來就飄去幫他拿奶茶了....

拿去給他時他還問我說有沒有男朋友...

我說你看我的樣子像是會交男朋友的人嗎?!

我整個就是.....覺得他們應該是=青眠=

我在想要不要跟老闆建議加收服務費

因為我這樣好像媽媽桑喔....

而且這裡客人都好懶惰...每次要喝什麼還是幹嘛..都要叫我過去...

然後再讓我拿過去再找錢...硬要我跑2.3趟....我都很想當作沒聽到...

算了~反正這工作算是錢多.事少.離家又近..重點是老闆人很好

就偶爾跟他們打打嘴砲吧~


凱伊 2006-12-12 05:19:45

真是抱歉看到了妳的新聞台...
切換過來想上線寫點東西剛好看到
應該是妳忘了關掉吧

老實說...今天既然有緣到這邊工作
除非樂團固定的演出收入
能很順利的銜接上原本自己經營的SOHO收入
不然半年內我還是會很需要這份工作

大概就是這樣啦^_^a

版主回應
不小心用到妳的帳號發表文章了
希望不會造成妳似乎在自言自語的假象
2006-12-12 05: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