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04:53:27凱伊

新的一天?!




今天睡了5個小時就起來了..想繼續睡.....睡不著

梳妝完畢準備出門找老吳...還把好不容易留長一點點的頭髮抓了一下

雖然有點怪(太短了)但我就是想抓嘛!很久沒抓頭了阿!出門~

經過媽祖廟....我進去拜拜....跟媽祖告解......我不知道要跟媽祖說瞎咪...告訴祂我很難過

祂應該覺得我很蠢吧!?

我還跟月老說:我是同性戀...雖然這不傳統也不一定被接受.但我真的就是喜歡女生..我只想好好愛一個人...為什麼都不能如願...我希望月老能成全我

很蠢.....說完了一大堆...也都拜好了...走人

到那邊老吳在準備收工.先去以前同事那晃一下

後來到老吳店裡看到他在吃泡麵....我餓了...也去泡了一碗

吃沒幾口...竟然就不自覺的給他吃不下

然後老咪切了一塊小蛋糕給我...也是吃沒幾口....

跟他們聊了一下...時間差不多了.要去上班了

騎到店裡看到=她=打來.我想應該下班了吧!?

他說看我醒了沒...os 我早就醒了

我問他是不是下班了?要我去載你嗎?

os 如果要我去載你.我會去.即使我已經到我們店門口了.我還是會去

結果=她=說不用.要自己回家.....os 我到底還在想什麼阿?!

到剛剛我又餓了.在隔壁買了份蛋餅

誰知道....吃了幾個....又吃不下了....我會被媽祖打屁屁吧!?

時間過得好快.眼看再3個小時就又要下班了...

不知道是打擊太大還是怎樣....今天整個人就是煙狂

在店裡聽那些歌都有很深的感觸...

不管是開心的還是難過的歌..幾乎每一首都讓我感到鼻酸....

os 慘了...曾經讓我很傷.最傷的那種痛又出現了...這次的沒有爭吵...

是我提的而且很和平的分開...但是怎麼好像更痛.....?

聽每一首歌都鼻酸...看到路人.情侶也鼻酸...總之不管看到什麼都鼻酸...

到底是怎樣啦?!我的鼻子跟眼睛快派器阿啦!

上一篇:人心險惡

下一篇:我真的不能喝...

老吳 2006-10-23 11:21:45

下次去吃好吃的!!不要再吃泡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