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05:21:08凱伊

人心險惡




世界上好人真的沒幾個

天真的我竟然覺得每個人應該都是好人

但是從我之前上班的店就遇過那種無中生有的人

沒惹到他卻被他擺了一道

愛亂講話~雖然他說的不是我但是我就是看不過去

挑撥離間後別人吵起來他卻又好像沒他的事一樣在旁邊看戲

後來擺攤賣衣服原想應該很單純吧

結果又遇到更厲害的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人.我們稱他為=芋仔=

他來告訴我要小心某人~說他很陰險說會害我叫我不要接近他

幾乎附近的人都被他講過

結果相處下來發現不是他所講的那樣

他不讓我接近他們是因為怕他們會告訴我很多事

我跟其他人的租金整整差了7倍之多~誇張吧!!!

他還想挑撥我跟我婆~超白癡的阿

我婆跟他根本沒講過幾句話~也不知道哪裡惹到他了

這樣他也要亂.....

那裡還有人被他害到被人家打

還有些人還真的白癡到被他洗腦

他的嘴巴真的好可怕~怎麼會有這種人?!就不能好好做自己的生意嗎?!

很靠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