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15:08:29

芸戀 .. 《 下 》

----------前三十天間---------- 這三十天,我想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日子吧,有了妳的陪伴,總是多了好多好多,去學校也不再那麼悶了,多麼希望可以這樣繼續下去… 「喂!妳好了沒啦~已經下課很久了耶!慢吞吞的書包收這麼久~」 「快好了啦!男生都這麼囉唆的歐ˊ0ˋ」 「痾…妳、妳們女生都這麼龜的歐ˋ..ˊ」 「好了啦~走咩走咩!吵死了~」 「呼!終於收好了,走吧走吧~回家去!!」 回家時,有時會繞繞路,增加我們相處的時間,然後牽個手… 「欸欸欸!前面有一間幼稚園耶~我們去看看好不好!?」 「痾…幼稚園耶!我有沒有聽錯!?阿妳有沒有搞錯阿?!是幼、稚、園耶,有什麼好看的-0-」 「吼~~~你難道不覺得小孩子很…阿唷~懶的跟你解釋,走啦!快~~」 「毆唷‥好啦好啦走就走,妳也不用不著拖著我走阿,這樣會很危險耶!!」 「呀~~你看你看,有一個男生超可愛的耶!!」 「原來是覺得小孩子很可愛喔ˊ0ˋ,哪一個阿!?」 「就是,恩…就是戴帽子的那個,他在看我們耶~」 「哈哈~真的有在看我們耶!可能是看到豬的關係毆>0< 欸~~~很痛耶!妳幹痲咬我啦!?」 「誰叫你罵我豬!要是你再吵,我就咬更大力喔!!氣死我了ˋˊ」 「好啦…不過!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什麼!?」 「妳有沒有帶鏡子阿!?借我一下!!」 「有是有啦!!但是你幹麻忽然要鏡子阿!?」 「阿唷~~給我就對了嘛!!快快快~」 「毆~等毆我找一下!! 吶拿去~」 「謝啦~~~」 「欸欸,那個戴帽子的小男孩,又再對我笑耶!! 吼唷~你幹麻忽然把鏡子擋在我前面阿!?」 「因為…我要妳看妳現在的表情阿,超級可愛的說~~~~」 「你這傢伙,原來跟我借鏡子是要鬧我!!下次不借你東西了啦!!!」 「是真的很可愛啦~~妳自己看,嘟嘴的樣子,害我超想咬的說>0<~」 「你、算了!!我不看了我要回家了~~」 「妳幹麻走那麼快啦,不要氣了嘛!說妳可愛還那麼生氣,真的是很愛生氣耶!!」 「走開啦!!不要牽我的手~哼!!!」 「阿唷~~不要氣了啦,以後只要妳想看,我都陪妳來這樣好不好!?」 「這是你說的歐!好~~那我們回家吧^0^」 「恩~真的是敗給妳,那我可以牽妳的手了吼!?」 「恩恩…YAYA~~~」 「妳YA什麼!?」 「因為你剛說妳敗給我,所以我贏啦~~~~哈哈!!」 「哇哩勒-0-好啦好啦!時候不早了~走快點吧!」 「恩恩恩…嘻嘻^0^y」 ----------隔天下午---------- 因為那個笨蛋有參加第八節課的關係,所以我都會在我的教室等她下課… 「笨蛋,等一下第八節下課~來我們班找我好不好!?」 「你們班很高耶,你存心嫌我胖要我減肥吼!?」 「妳想太多了啦~~上來就對了嘛~」 「真的不是嫌我胖吼!?好啦~那一下課我就上去!!那你不能讓我找不到你喔~」 「笨蛋~我怎麼可能嫌妳胖!那妳要快一點喔!!不可以像烏龜一樣慢毆!!」 「好~~~那我進去上課囉^0^~」 「恩恩~認真一點喔!掰~」 噹噹噹!四十五分鐘過後,很快的第八節課結束了… 「欸~妳這笨蛋!幹麻在窗戶那邊偷偷摸摸的阿!?」 「吼~~~~我原本以為會成功嚇到你的說!但竟然被你發現了>0<」 「妳這白癡ˊ..ˋ」 「吼~你發現不會假裝沒發現,讓我嚇一次會怎麼樣唷>0<~還有~不要一直那樣罵我啦!這樣我會越來越笨耶!!」 「要是被妳嚇出個萬一,那怎麼辦!!豬毆~還有妳本來就很笨阿~沒差啦^0^」 「你再吵,小心我估嘰咕嘰你毆ˋwˊ」 「不要這樣啦…明、明知道那是我的致命傷,還要來這招ˊ0ˋ」 「哈哈~知道就好,那就給我乖乖的!聽到沒~」 「好啦好啦…」 看著窗外,沉默了兩三分鐘後,我偷偷的… 「阿~~很癢耶,不要這樣啦!!」 「毆好吧…我也只是想抱妳,這樣也都不行…」 「對、對不起啦,可以是可以,但是、我會癢耶…」 「毆…」 「不能抱就算了,你、你幹麻一直盯著我看阿!?這樣感覺很奇怪耶…」 慢慢的靠近,慢慢的,算了還是不要好了… 「那、那妳的手借我好了。」 「痾…你要幹麻!?」 「給我就對了嘛,問題這麼多!!」 「那把妳的手放在我的腰上,換妳抱我,這樣總行了吧!?妳就不會癢了吧!?」 「恩…」 「好希望,可以這樣不放開…」 「恩…」 「走吧!時候不早了,該送妳回家了!!」 「恩恩~」                      【盯著妳,其實是想吻妳…】

上一篇:芸戀 .. 《 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