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14:58:47

芸戀 .. 《 上 》

一個人的夜晚,總是那麼的孤寂,數著天空的星,等待流星的出現,每個人對愛情都有著那夢幻的意境,那傻傻的追尋著,等待著,那流星般微小的機率......。 你曾過,現在你等的那個人,他想著你嗎!?還是早就遺忘了‥‥ 天使的羽毛 因疲憊而掉落 天使的光環 因難過而消失 請原諒天使短暫的離開 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 天使會因妳而再次飛翔 事過一年多了... 天使,現在好想再次因妳而飛翔~ 妳懂嗎? 我想... 不管最後的結果如何,至少我沒有後悔過… xxxxxxxxxxxxxxxxxxxxx 「欸!老爸~真的是很無聊,那我出去走走好了,反正也是閒著!可以吧?」 「終於要出去了毆~當然可以阿!再不出去,就真的要把你趕出去了!快去吧,別到處亂跑,還有別忘了時間回來就好,不然你準備露宿街頭!!」 「好啦~拜託...我是誰阿?這還用你擔心~老弟!幫我拿件外套~」 「毆、拿去!你的外套。」 「謝啦~那、老爸我先出門了!!」 【揚安】,一個高中生,沒有目標的生活著,簡單帶點頹廢,直到又踏進了妳的生活圈‥‥ 哀~真的是給他有點無聊!無意識的卻走到了那條舊街,往上看看那櫥窗,好懷念‥ ----------公寓前---------- 「痾‥怪怪,我怎麼會走到這裡來!想想現在,好像真的很久沒看到妳了,看著時間還早,上去找妳好啦,反正也是閒著,妳應該會嚇到吧!!哈哈,越想越好笑>0<~」 【媟芸】,曾經喜歡了七年的女孩,她是一個很活潑的女孩,總是靜不下來,但不知道為什麼喜歡她,或許就只有她給了我這麼特別的感覺,心底總是有她的蹤影!不管過的如何總是揮散不去‥‥ 好久沒看到妳了,不知妳還是不是以前那副豬頭樣,想到這心裡就不禁的偷笑。 走進舊式公寓,一步一步往上踏,心裡噗通噗通的跳!終於到了門口,準備要按鈴時,手忽然顫抖了起來,不知不覺的又退縮了,奇怪!!只是很久沒見而已,有什麼好緊張的‥‥ 「這樣不會很怪嗎?況且,我該用什麼理由來找妳呢?畢竟那麼久沒見面了!應該會很尷尬吧!嗯~我想也是‥‥」 停在門口前好一陣子,下樓的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好像我要做壞事一樣,真是無言,害我超想開罵說,我像那種人嗎?拜託ˊ0ˋ 有個正要上樓的中年男子問我… 「痾,請問一下!你要找哪位?怎麼一直站在這,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 吼~你覺得我現在這樣,會有心情想要去理會他嗎?連理都不想理!直接下樓了。 「我想我還是別打擾妳好了,搞不好妳也剛好不在家~恩恩!我想妳應該是去打工了吧,更何況妳又不一定會想看到我‥‥還是算了吧,現在一個人那去海工好了,反正也不知要去哪晃!去那裡應該也比較安靜,畢竟那裡有好多好多過去‥‥」 起了身,靜靜的離開,但心裡卻還是猶豫到底要不要按鈴,我好想再近距離看妳,不知道為什麼,當我一個人時就只會想起妳,我現在心情好亂,妳有感受過,有想過嗎‥‥                       「整夜的思念就此蔓延…」 ----------海工裡---------- 滿腦的從前選在這時湧上了心頭,不知花了多久走到這早就忘了,只知道拖著疲憊的身體終於到了海工的庭台!走的好累‥‥ 呼~找到了個習慣的位子。蹦!躺了下去,不管它髒不髒了,心情差最重要吧,哀~ 海工是北縣的某一間學校,有個大操場還有一堆籃球場,平常沒事都是一些愛好運動的人在那走動,比起較繁榮的街區,這裡應該算是比較安靜的了,只要一有空就會到這來,一個人靜靜的躺在這,看著雲,這算是一種享受吧。 看了看那些人,閉上雙眼倒轉回七年前,一個人時總是想起妳,好煩真的好煩,總覺得只有我一個人在難過,我好累真的好累,禁不起那些事的壓迫,眼淚也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教室裡---------- 回到七年前,某間小學,坐在妳身後的我,我們莫名其妙的搭上了線… 偷偷的趁妳不注意,很大力的拉了一下妳的馬尾! 「欸~~~很痛耶!你幹麻啦?莫名其妙拉我,欠揍毆!ˋwˊ」 「哇哈哈~妳不覺得妳的馬尾很好玩嗎!?只要一看到我就超想拉的耶!!>ˇ<」 「什麼很好玩,你完蛋了你,看我怎麼揍你!!」 「啦啦啦~~怕妳唷,大笨豬~~~來阿來阿-ˇ-」 「竟敢……罵我是大笨豬-0-你、不要給我跑!!!!」 就這樣跑來追我,那時每天起碼要追個兩三次,才叫正常吧。 呵呵~那時傻傻的,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能看見妳這笨蛋的笑容,就覺得很開心了!對這件事根本就沒有太多的想法,只是覺得很好玩,時常鬧鬧妳而已。 但是才小學妳就近視了,還沒有配眼鏡的關係,每當抄起聯絡簿時就… 妳轉過了頭,偷偷看了我一下,再點了點我! 「欸欸!我看不太清楚耶,你抄完的時候可以借我抄嘛?」 「痾…但是我的字很醜毆,它從以前到現在就發育不良,我怕妳看了會更不懂耶!」 「真的假的!?痾…不管啦!抄完借我,快快快~老師要開始上課了。」 「是妳自己堅持的歐,我沒有逼妳喔!那妳先等我一下!」 「等等等!!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你把它餵胖一點好不好!?這樣我才不會看的那麼吃力!!可以嘛…」 「好啦好啦~搞不懂是誰跟誰借東西耶,要求還真多!!」 一天過著一天,漸漸的習慣了,一抄完就拿給妳;拿起簿子往妳的馬尾打了下去… 「吶~笨蛋!我抄好了,托妳的福,我的字現在保證過胖-0-給妳吧,要是再看不懂那我也沒辦法了>0<~」 「欸欸!很痛耶>0<借我就借我嘛,幹麻打我啦!現在已經過胖啦,哈哈~很好很好,有進步唷,但是沒有獎品~~~~」 「真的是…算了~不想跟妳吵,趕快抄啦!等一下是導師的課,不想被罵就快點!!」 「我的媽阿~等一下是導師的課歐,快超快超!!你別吵我~~~~」 看妳這麼緊張的樣子,真的是很好笑。想說,要是妳再看不懂,乾脆去撞牆算了~~但、看妳抄的那麼認真,也就沒想那麼多啦。 久而久之,放學時,我們習慣一起走道側門,妳總是拉著我的書包,跟著我有說有笑的走著,雖然流著滿身的汗,但總是覺得超開心的… 「喂!今天陪我走到我家好不好?不然我一個人會很無聊耶!!走啦走啦~」 「痾‥陪妳回家毆,我不知道耶,再說好不好?因為這樣感覺怪怪的耶!!」 「小氣鬼!陪我一下會怎樣毆~算了!!亨ˋ0ˊ那我要走了!再見~」 「欸欸~妳真的生氣了毆!?不要氣啦~~~」 「不想理你啦,再見~~」 聽到時我真的是不知所措的拒絕了,看到妳臉泛紅,讓我更不敢。                   【臉紅是因為太熱嗎?還是因為…】

上一篇:那年的淚 ..

下一篇:芸戀 .. 《 下 》

珮珮 2007-01-02 21:00:29

要往下一篇看ㄌ...
每一句話每一個字我都看的很仔細...
的確..
很多的畫面都浮現出來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