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4 11:45:44百樂門娛樂城

百樂門~孫其君「塔防」殺敵 揪男性友人齊入坑

百樂門~孫其君「塔防」殺敵 揪男性友人齊入坑

演員孫其君在《我的自由年代》演出後瞬間竄紅,粉絲團人數飆破15萬人,他日前到大葉大學邊平板電腦邊演講,相當認真,但他也透露自己會隨身攜帶,其實有部分原因是希望在空閒期間,可以偷玩「FIELDRUNNERS」第二代解除壓力。回憶起有回早晨起床,玩到一半竟遭平板電腦狠砸嘴角,原先還擔心破相難以連戲,所幸檢查後發現只留下小小傷口。

當身邊同學開始瘋迷線上遊戲時,孫其君依然不為所動,堅持只玩「電動遊戲機」解除壓力,看見他人擅長玩星際爭霸等塔防遊戲,雖然相當心動,但他自謙:「反正別人一定比我強。」因此改尋類似遊戲替代,3年前遠赴大陸拍攝《火箭英雄》,因為戲份不多,宣傳兼室友介紹他玩FIELDRUNNERS打發時間,就這樣從一代玩到二代,坦言:「我不是會一直拿著手機或iPad玩遊戲的人,但我曾經蹲在馬桶上玩了40分鐘。」


▲▼他認為用平板電腦玩比較過癮。 


▲明星APP專訪孫其君。 

他認為自己不算上癮,因為表哥們玩「跑跑薑餅人」,曾掏出現金買鑽石,自己則堅持不嗑金,全靠「努力」闖關。他解釋遊戲中最重要的就是「擬定戰略」,以及規劃敵人行進路線,敵方總共會襲擊100波,玩家就得使用有限的代幣,購買機關槍塔、火塔、電塔等防禦建築,撐過日漸變強的攻勢。第一代只需防禦前後左右4個方向,隨著官方更新內容,現在還加了「深度」,他對此透露:「我都選普通級,有時候敵人太強,可能進行到6、7波就死,所以用錢建塔非常重要。」


▲建塔是此款遊戲重點之一。 

若是無法突破難關,他也會上YouTube參考其他玩家做法,現在不少遊戲都具備交友功能,此款遊戲則偏向獨立戰鬥,孫其君表示自己不喜歡受他人打擾。玩過FIELDRUNNERS也意外刺激他的腦力,平均一周內會玩4、5次,但每回時間不一,也認為塔防遊戲較適合男性玩家,因此早已推薦好兄弟們一起「入坑」。


▲孫其君取得勝利後笑開懷。

3D玉浦園

 馬上遊玩 皇驛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