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4 16:54:25彥宥爸爸 CH LIN (JZ)

2018年1127,沖繩旅遊day3

蒙特利SPA酒店,最有名的當然就是他們的房間,每間都是海景房。




這天太陽還沒升起,我就快起來拍陽台的景色了。






太陽漸漸的升起了。




一早起來,窗簾拉開,就可以看到如此的海景,真的…爽!!




吃完早餐退房後,我們就來蒙特利自己有的海灘走走。




原本有計劃坐觀景船,但因11月份沒有開放,覺得殘念…




















我家小鬼今天就不太敢踩水了,不知為何。



太陽出來後,爸爸覺得熱。



展示櫃有各種顏色的沖繩吉祥物 (蠻像獅子的公仔)






在這邊下午茶,就可以欣賞如此的海景。



接近中午時間,我們進定前往萬座毛看了象石!










兒子開始學習擺POSE








去完萬座毛後,我們前往美國村逛逛買買。
(說真的…美國村沒特別好逛,後來只去藥妝店買了我哥要的痛痛貼)
















當然,來沖繩有許多網友都推薦的豬肉蛋飯糰,每個人都推那霸機場店,但因當時行程時間關係,我們沒能在機場店買飯糰,後來到了美國村,也決定買來嚐鮮試試。

我個人點了苦瓜豬肉蛋,我老婆則點蝦排豬肉蛋。

  

這次點飯糰,我難得沒踩雷了,濃厚的豬肉飯蛋配上微苦的苦瓜,反倒有一種解膩好吃的感受。




蝦排豬肉蛋,則因加了一層厚厚的美乃滋,吃起來反而有點膩…




後來我老婆要來這買貝果吃。




看到麵包類就受不了的兒子。



下午時間安排前往浦添大公園,讓兒子跑跑放個電。

比較可惜的是來這路上花了一點時間找,浪費了天亮時光。




兒子玩到天黑了,仍然不捨得離開。




然後當天晚上入住那霸新都心法華俱樂部酒店,

由於是市區的飯店,所以空間上就沒這麼像郊區這麼舒服。

也忘記拍照。

晚餐則吃便利商店的便當,不得不說日本便利商店的熱食都還蠻多元的。

口味也算不錯。

本日行程:蒙特利酒店海灘>萬座毛>美國村>浦添大公園>入住>逛樓下藥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