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4 16:14:12彥宥爸爸 CH LIN (JZ)

2018年1126,沖繩旅遊day2

這天一早起來後,我們住的房間,窗戶打開即可看到元氣村,有一個可以餵食海豚的箱網。






早上吃完早餐,整理好行李後,我們就在一樓的戶外活動區,讓小孩動動。




小鬼除了愛看魚,也喜歡玩四輪的玩具車。



放電過了一下後,就出發前往沖繩的美麗海水族館囉。

因為場地比較大,決定把小孩放推車走。





進門口第一個區域,就有體驗摸海星的水缸。



看似漂亮的海星,其實摸起來的感覺蠻怪的 XD



再來會經過熱帶魚群的生態缸。




此時我兒已經坐不住…  冏



其中熱帶魚群的缸內有一尾石斑,不知會不會把小魚都吃掉… @@



然後身為一名愛釣魚的人,當然會注意到這條最有魅力的…龍膽石斑!!!!
目測體型約40斤上下吧。



後來還一度移動至其他角落,跟其他魚比起來,確實很大。




還可以看到海龜。




巨大的龍蝦。






非常夢幻的水母。


還有長相奇特的河豚。





再來就是有個超大水箱,館內稱為黑潮水族箱。

裏頭可以看到鯨鯊,真的相當的震撼有迫力。




看完水族箱系列後,我們就要前往海豚表演的路上。




我們剛到時,海豚表演似乎才剛結束,所以一旁只有比較小型的餵食秀。
於是就在現場等待約近1小時後,人潮漸漸湧入,最後座無虛席。
就是開始精彩的海豚表演秀囉。




海豚表演秀,讓我不禁的讚賞,海豚的運動能力跟智商,真的很厲害。





結束後,找海豚合照。






最後結束離開前,別忘了跟水族館的入口招牌合照囉。





然後開車再前往下一個點。




我們決定在這用餐,吃網路許多人推薦的海膽蓋飯。






小弟我點一份海膽蓋飯來吃,滿滿的海膽跟海葡萄舖陳,真的看起來就很爽。

雖然海膽的口感沒有在系滿魚市來的甜美,但整體來說,還行啦。




我老婆則吃火腿炒蛋定食。


    

吃完這餐後,我們就前往住宿區,途中有經過名護市的BIRTHDAY (婦嬰用品),

我老婆在裏面逛了近兩小時吧。

才前往第二天住宿點,蒙特利SPA酒店。



這家住宿就走真的高檔路線了,因為我們來的時候算淡季又是平日,所以才有本錢下訂 XD



我兒子相當喜歡這個浴缸,看到後就一直要下來洗澡 @@




幫兒子洗完澡後,就下去一樓的商店逛逛,買點零食,然後也送衣服去洗衣間洗+烘。

完成這天行程。

第二天行程 水族館>海膽蓋飯>BIRTHDAY>入住。

雖然行程很少,但光水族館就花了大半天。

不得不說,蒙特利SPA酒店是這次沖繩旅行最愛的飯店之一。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