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4 15:47:06彥宥爸爸 CH LIN (JZ)

2018年1125,沖繩旅遊day1

從107年的7月發現老婆懷了二寶之後,就開始過著比較安份的生活。
但在10月份時突然的決定要出國走一下才對,原本有想到京都,還有 沖繩。
在稍微了解一下11月底時的氣候,發現沖繩似乎跟台灣的天氣很接近,不會那麼冷。
最後決定來沖繩走走。



這是一家三口第一次在機場合照。



爸爸認真帶著兒子看飛機。


上飛機後,當然再來一張合照。



到達那霸機場後,我們就隨著租車公司工作人員前往取車。

這次租的車是TOYOTA 的 COROLLA FIELDER 旅行車型。

很省油,空間也不錯! 適合小家庭使用。




取完車後,先在附近道路適應一下右駕,就先前往「系滿魚市場」

享受一下新鮮美味的海鮮午餐了。





我家兒子一直對看魚很有興趣 @@




非常豐富的海鮮,真的新鮮又好吃!



後來我們就在這買了兩份海膽、一顆生蠔 (300日幣,便宜大顆又好吃無腥)
烤蝦兩份、一份焗烤干貝、一碗白飯,跟一份壽司當場吃了起來。

吃完後,再前往海中塔公園,原本預計搭透明底船去看海景,但因時間來不及,只好在公園海灘走走。



走完公園後,我們晚上決定在名護市吃暖暮拉麵。
有聽說在名護吃比較不需大排長龍。









分別點了一碗招牌拉麵、重芝麻多蔥花口味、一份像蛋炒飯的飯團、跟煎餃一份。




芝麻香口味,搭上厚厚的蔥花,這口味在台灣是沒吃過的,但個人偏好蔥香重的口味,但在重重的蔥味時,靠著一點芝麻香緩和,讓口感更順更甘甜,真的不錯。




招牌口味,就是靠著湯頭跟少量的蔥花,將最原始的美味展現了。
不能說特別好吃,但已經屌打台灣許多假日式拉麵了。



這份煎餃一定要提一下的!!

皮香酥有味,內餡飽滿而不膩!!若有人前來吃的話,別忘了點這個喔!!




相較之下,這份飯糰就顯得相當普通了…但畢竟是點來給兒子吃的,不宜重口味。



晚上入住Marina Pazza Okinawa 的家庭房,空間很大,有榻榻米空間可以睡,最後小孩一直在上方一直跑玩,後來我們就直接在榻榻米上舖被子就睡著了。@@







第一天的行程大致上這樣結束了,首次自助行,在飛機上不能睡 (因為有小孩)

還真的蠻累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