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8 14:57:21彥宥爸爸 CH LIN (JZ)

男孩的夢想玩具入手。

今年的11月份… 小弟的夢想玩具入手實現了…

在我 29歲半的時候 (快滿30了)。

而最後選擇的是 法國車, PEUGEOT  208 1.6 VTi  3D  5MT。

過去寶獅的車給人的印象就是山路猛將的小鋼炮,但這台並非性能車,

但是在台灣能買一台手排車,就可以很有樂趣的玩了。

第一天開回家的晚上…吃完晚飯接近九點,一樣開出來先洗個車再說。



洗完車後,就開到動物園拍一下這具有特色的 獅爪意象造型的尾燈。



這白色的光簾式日行燈也是特色之一。



第一天把車開回家,真的是心情太過興奮,一直想找地方幫它拍拍照。



但因相機比較低階,一直沒能拍的很清晰,但也顯得濛瀧美。



我有選配全景式的玻璃車頂,所以晚上若想看星星時,可以直接拉開遮陽簾來觀賞夜景。

天窗邊還有做藍色氣氛燈的造型,顯得更有浪漫氣氛。



配上17吋的鋁圈,更有視覺效果,也更能加強操控時的樂趣。



PEUGEOT 過去在台灣不好的形象,這幾年有慢慢的翻轉起來,

但為什麼過去形象不好,還是會有人這麼樣的迷他呢?

包含我也是,真的是一試過這台車的樂趣,就很難忘懷。

這幾年越來越好看的造型,也往往在路上是很有特色的焦點。

另外近年也盛起的省油節能風,PEUGEOT 的柴油引擎真的是表現非常出色…

據說208的柴油車系,平均能有26KM/L 的油耗… 真的是有恐怖到。

但最後我會選擇 1.6 汽油的版本,主要還是希望,

在我現在還能有開手排的衝動想法時,趕快去把握這個機會吧。

不然未來還能不能買的到手排車 (發財車例外) ,都是個謎團。

未來也希望可以透過這個平台,多多分享小藍跟我一同出遊玩樂的照片。

(開始努力把手排開熟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