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17:48:53June

Eclipse




大考之後,休養了整整一週才恢復元氣

過去的七天多處於一天十小時以上的昏睡

直到今天開始才好一些



最近有個人對待我的方式使我感覺到壓力

不知道該怎樣說

才能終結這種情況

我告訴過他

因為我還記憶著前一段感情

所以此刻的我

像一灘濕灰

無心遠颺

但他似乎仍想試探

令人疲累



我對你的依戀

就像這幅克林姆的”擁抱”一樣

一直停留在你擁抱我的那種溫暖而緊密的感動中

那樣呵護而憐惜的姿態

使我心如湧泉



然而,現在的你

似乎已經距離我很遙遠了

漸漸地我無法再聽見任何關於你的消息

不知道你是否仍在工作的場域裡衝鋒

不知道你身邊是否有了別人



我們曾在某一個時空裡短暫地交會

在彼此的心底發光

如今只餘沉靜的幽暗

與不知何時才能終結的憂傷



我已不能持續地付出想念

思念你將我的心腐蝕成一個無底的黑洞

我努力縫補卻無力復元

我明白過去不會再回來了

即便是我

也不再是過去的我了

寫下的那麼多文字只是空寂的囈語

我想傾訴但沒有聽眾

更傳不到你的耳裡



對你的感情已越過了悲傷

凍結成一片空茫




我住進了被雪封陳的空城裡








上一篇:去年此時

下一篇:情人節,離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