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1:17:29Dolphin & Angel

愛妳十萬年

pic:新竹甜蜜蜜之旅!

妳已經上飛機了,我在想妳。
明明就只有十天,妳只是去玩,
但是我好捨不得…
剛剛上飛機前的那通電話,我沒有騙妳,
真的,眼淚已經要掉下來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不捨,
想到妳在好遠的地方,
想到這十天都見不到妳,
我只想哭哭。
pic:妳好三八,自以為是粉紅少女XD

今天,很瘋狂的愛愛,
妳嚇到我囉,怎麼反應這麼大?
寶貝的瘋狂讓我也跟著瘋狂,
又是一次peerfect sex。
只要看到寶貝的臉我就很開心,
喜歡妳緊緊抱著我,躲在我懷裡,
或者勾著我的手睡,或讓我枕著妳的手。
最喜歡,當我轉身或轉走,
妳就會把我拉回去,半睡半醒還跟我撒嬌,
總是讓我多愛妳一點。
pic:薰衣草森林好香香!

提早來到的情人節禮物跟卡片,
寶貝好貼心,送給我唒唒,
妳出國時我就可以抱著它想妳!
我喜歡妳的卡片,妳說要愛我十萬年,
雖然一直亂改歌詞亂唱十萬年的我很白痴,
但妳知道嗎,那是因為我太高興了,
我很開心,想要一直重複這句話,
一直重複十萬年,妳要愛我十萬年,
很得意,很滿足,很幸福。
pic:妳整個人太舒服倒在我身上睡著啦!

十天應該很快就過去了,
我會努力看完妳借我的書,
多看一點就離妳回來時間近一些。
我要很用心做情人節禮物,
藍圖都已經打好了,只差實行,
在妳回來的時候,
給妳最多最多愛的驚喜!

我最愛妳,最愛妳,
我也要十萬年都跟妳在一起!

上一篇:彆扭

下一篇:最近一直在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