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8:36:27Dolphin & Angel

彆扭

pic:16號西門町吃冰。

其實很愛鬧彆扭。

不喜歡過多的討論,沒有耐心,
總是做出結論,討厭重複的字句一直一直一直。

我想是有點中暑,失焦的眼前略顯模糊。

討厭浪費時間,你一言我一語,
不是簡單多了嘛,有些方法,
所以請不要一再地重複別人說過的話,
是種尊重,是種節省。

但愛鬧彆扭,在感情裡,
人後我是長不大的孩子。

喜歡張揚,全部人都要知道,
我很驕傲。

愈來愈重的前額,是不是該去休息一下?

喜歡大聲說,這是一種宣告佔有,妳說的,
也許是完全不同的事,我就是喜歡,
帶有一點點的任性。

我想我是任性的,要求,
有時只是鬧個彆扭,妳會不會很厭煩?

其實只是想聽妳說想我,大聲地,
這樣就滿意了。

不知道,彆扭似乎很好玩,
我總是輕易地陷入,鬧個不停的漩渦。

連身體都開始晃動,我需要躺下。

只是三天,好像過了很久,
如果必須放這麼多心思在愛情上,
那我要學著正式其他必須盡到的本分。

不僅僅是愛情,卻只想要愛情。

可不可以先好好過完這個暑假,
過多的討論,在腦海裡,喧囂不已,
關於未來,關於現在,關於很多,
卻無法做出任何定奪。

關於妳。

不行了,先這樣吧,是身體跟我鬧彆扭了。
Dolphin & Angel 2007-07-25 12:17:59

鬧彆扭的寶貝和不鬧彆扭的寶貝我都喜歡
耍賴和生氣我知道是因為太愛我
就算知道你是無理取鬧,還是會因為知道你那麼愛我而感到驕傲
對不起寶貝
我的外務好多,會不會讓妳覺得有被忽略的感覺呢
但剛剛妳打來說的那句話讓我很開心,
「好好吃,下次我們一起來吃吧!」
這是我們共同的默契,雖然口頭上一直問,妳想不想我
但心裡都知道答案是肯定的,
不管和誰出去,去哪裡,心裡都還是有妳
不會離開妳的,不要亂想,傻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