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9:20:44Dolphin & Angel

最近一直在吵架

pic:明明臉部僵硬還硬是要親親。

最近一直在吵架,原因是脾氣不好。
誰的脾氣不好?我們都不好,
所以一直吵架,一直哭哭,
兩個人都難過。

我脾氣真的很不好,很糟糕,
其實我很難過,對於易怒這件事,
我覺得妳很可憐。
有時,那股氣就上來了,
跟我過大的自尊有關吧,喜歡被哄,
不喜歡低頭也不喜歡認錯,
但我有在進步,有認錯,常常認錯。

有時候,我真的不是要生氣,
只是鬧鬧脾氣,想要妳哄,
可是妳很單細胞,會當真,
然後妳生氣,我也跟著生氣了。

我們兩個真的是很搞笑,
一直在生氣,氣一氣自己都覺得很白痴很好笑。
但我脾氣不好是事實,最近,
我媽也這麼說,我一提高聲量就會害怕,
「是不是太易怒了,我是不是又犯了?」
我想,不得躁鬱症最後也會得憂鬱症吧。

我好擔心,脾氣這麼壞,會不會把妳嚇跑?
我也不想一直生氣,這樣很累累。
以前我會想說,生氣很好啊,
不要把壞心情悶在裡面,發出來就不會生病了,
而且我氣一下就過了,船過水無痕,真好!
但現在看起來,我真是想得太天真了…

今天還是忍不住哭哭了,像那晚睡前的電話,
隔天讓我眼睛很腫,幸好沒讓妳看見。
我很難過,覺得自己傷害了妳,也傷害了身邊的人,
是個很爛的女生,我是個爛人。
今天也這麼覺得,那句話,讓我覺得我跟她一樣,
把妳管得死死的,什麼都不讓妳做。
頓時我覺得被誤會,一時之間不知該說什麼好,
有點生氣,但也開始回想我說了什麼話讓妳誤會我,
想了很多很多,默默就很難過,
唉,我真的是個脾氣很壞的人。

我知道,說了傻話,要妳趕快跟我分手,
但是我討厭自己這樣,討厭傷害妳,
我壞壞,嗚。

對不起,害妳也哭哭了,哀,我是笨蛋。

上一篇:愛妳十萬年

下一篇:真的很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