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1:35:05★☆拉拉☆★

《我叫金三順》後續番外小說—『聖誕禮物』第一集

By Tifanny


写在故事前:

一.此篇故事说的其实是《我叫金三顺》“原型人物”的后来生活,也就是说,“原型人物”的“这段故事”,是发生在2000年的夏季。拉拉偶要写的“这段后续故事”时间是2000年深秋——2007夏季。

为何要赘述,并特设这个时间?
嘿嘿…,拉拉偶自有玄机,随着小说的进程深入,米女们便会恍然大悟滴^-^.

二.小说中所有“色彩斑斓”的笔墨,皆有“洁JJ”友情“点睛”!拉拉偶可是清流一族,米女们就是毙了偶也写不出如此SEX的笔调来,考虑到此“后续故事”的人物特定性及他们在故事中的处境,故盛邀“外援”——“色”调主笔“洁”米女出山。

有要拍砖的请一定…丢准方位,拉拉偶可不想成为被“可丽饼”砸中的玄社长~
哈哈… 敬请期待^-^.

三.鉴于男主人公实在帅气无可敌,所以在此“番外”中拉拉偶特引进几个“外援”,有某剧中的人物,也有“真现实”中的大帅G哟,让偶家玄王子打翻醋缸,将‘幼稚王金牌招数’进行到底!哈哈~~

那么,米女们空闲去大概SEE下《魔女幼熙》吧,拉拉偶会借剧中某两位帅G一用,要不到时泥会摸不着头脑,我在SAY虾米东C?OK?~!


第一集 科技发达的年代,制造孩子会是难事吗?(上)

金秋枫红,是首尔最宜人爽适的季节。

天空像大海一样湛蓝,朵朵白云犹如扬帆起航的轻舟,慢悠悠地飘浮着。

秋风,把院子里的海棠、野菊吹黄了;几株合抱的苦栗树,抖下了遍地黄叶,满院铺金……


三顺慢悠悠地荡着秋千,仰望湛蓝的天空,嘟囔着。

“难道说…?我…?叫三顺的我,是个不会生孩子的女人?”手指放在齿间轻咬着,“不会!不会!不会!这怎么可能?”拼命地摇晃起了脑袋,“可是…,为什么都快三个月了,还是不中标?”伸手摸摸腹部,拧起了眉头。

“疯了!疯了…!”

“嗄…?”
三顺急跳下秋千闻声转身,二姐二英正站在她背后双手交叉胸前,呲着嘴笑。

“你是鬼呀?走路都不发声音的?”
三顺显然被吓到了,连连拍着自己的胸口。

“天下第一想疯了要做‘未婚先孕女’的金三顺。”
走到妹妹身边,“你将来嫁进婆家也整天的嘟嘟囔囔可怎么好呀?傻瓜!”

“这有关系吗?”
三顺一脸的摸不着头脑。

“呀…”用食指使劲点一下妹妹的脑门,“你是真不懂?还是装傻?”摇晃着脑袋叹气,“婆媳间是要斗心眼的,象你这种傻瓜,鲶鱼女士只要站在你背后,什么内心独白听不到?”

“斗心眼?”
三顺惊愕地望向二英。

“对啊,你以为会象我们妈一样地骂你?还是直接棍子上来?”
二英大眼睁睁地瞪着三顺,为妹妹的如此不晓婆媳界的游戏规则感到吃惊。

三顺想起三石被鲶鱼女士追着狂打的情景,竟不住“扑呲”地笑出声来。
“唼…,哈哈…”

“喂,金三顺,给你补课呢,还笑得出来?”
二英不以为然地猛拍三顺的肩膀。

“呀…,很疼啦,不要打我!”
三顺用力拨开二英拍打自己的手。

“等等…”三顺突然停住,“二姐,鲶鱼女士看来有暴力倾向很多年了,她…以后不会也象我们妈一样打我吧?”说完,认真地望向二英的眼睛。

“打你?”真是只笨熊,“你有听说动手打儿媳妇的婆婆吗?那是旧时代,现代人玩的是心理战!”二英因为妹妹的愚钝,马上要翻白眼了。

“二姐,这不是重点啦,现在的问题是…,我连和鲶鱼女士斗心眼的资格还没呢,你脑袋聪明,你要是我…怎么办?”三顺烦恼地拧紧了眉头。

“你确定…自己真的很想嫁给三石?”
二英双手搭上高出自己半个头的妹妹的肩。

“废话!”
三顺反到不解地瞪着姐姐,“你到今天才来问我这话,不嫌太晚?”

“那你想好了…,不怕丢脸?”
二英烦恼地望着妹妹。

“……?”
三顺疑惑地双眼挂满问号。

“未婚先孕也许是…被婆家数落一辈子的短处!”
二英双眼写满“这点也不懂?”。

三顺低下双眼,叹了口气。
“不是想不出更好的办法嘛…”

望着气短又无奈的妹妹,二英拍着她的肩、自信地点着头。
“如果上面两个问题,对你而言都是‘肯定’回答的话,那么…不用烦恼了!结婚是迟早的事!”

“真的?”
三顺惊喜地抓住二英的手臂,“二姐你有什么好办法?”

“嗨…!科技发达的年代,制造孩子会是难事吗?”
说完,闪出一个自信满满的笑。


※※※※※※※※※※※※

三石从同学秉泰手里接过一叠化验报告单,皱紧了眉头。
“都替我仔细看过了?”

“放心吧,小子!一点问题也没,你们俩都很正常、也很健康。”
秉泰安慰地拍着老同学的肩。

“那问题到底出在哪?”
烦躁地把眉锁成了一个愁字。

“依我看,完全是心理原因。”
说着,笑嘻嘻地摇着老同学的肩,“你就这么急着结婚?怕女朋友飞了?想不到玄真贤陷进去的样子,还真是疯狂啊!”

“你就别取笑我了!在你的专业层面上,替我想想有什么好办法?”
三石苦闷地望着老同学。

“如果…,只有怀孕才能使伯母同意你们结婚的话,那只有…用科学手段了。”

“说具体点!”
三石象看到了黎明的曙光。

“简单地说,就是‘人工授精’。”

“试管婴儿?”
三石问道,难道我的孩子要在试管里诞生?真是郁闷!

“不是,‘人工授精’和‘试管婴儿’还是有所不同的。”
秉泰抬头想了想。

“简单扼要地说,体外受精技术IVF俗称‘试管婴儿’test•tube baby,目前是世界上最广为采用的生殖辅助技术。‘试管婴儿’并不是真正在试管里长大的婴儿,而是从卵巢内取出几个卵子,在实验室里让它们与男方的精子结合,形成胚胎,然后转移胚胎到宫内,使之在妈妈的子宫内着床,妊娠。正常的受孕需要精子和卵子在输卵管相遇,二者结合,形成受精卵,然后受精卵再回到子宫腔,继续妊娠。”

“所以‘试管婴儿’可以简单地理解成由于实验室的试管代替了输卵管的功能而称为‘试管婴儿’。尽管‘体外受精’原用于治疗由输卵管阻塞引起的不孕症,现已发现体外受精对由于宫内膜异位症endometriosis,精子异常,就是数目异常或形态异常而引起的不孕症,甚至原因不明性不孕症都有所帮助……”

“秉泰,现在是给我上课的时候吗?”
三石不耐地打断了老同学的学术解说,“说来说去就是要手术?”他急摇着手,“不行!不行!”想到让三顺受手术之痛,他退却了。

“不过,你要做的应该是‘人工授精’,就是常指人为的受筛选的优质精子注入女方体内,完成受精。还是不同于所谓的‘试管婴儿’。”
秉泰望着被烦恼缠绕的老同学,补充道。

“等等…,你说的‘人工授精’一般是针对男方有问题的人?”
三石眼珠闪烁地来回转动着。

“不能简单地这么认为,但男方少精者运用‘人工授精’还真是不少。”
秉泰还是一副准确解说的模样,还没发觉对面这个急着做爸爸的人,眼中闪烁的光芒。

“有办法了!”伸手急握住秉泰的双手,用力地摇晃起来。“秉泰…!你无论如何要帮我,你女朋友不是在妇产科金博士那儿当助手吗?一定要帮我,OK?!”


※※※※※※※※※※※※

一个星期后,明媚晨秋的阳光照进罗社长的办公室,撒满一室金光……

“社长,您学弟,亚洲医院的金博士,外线3号…”
电话被接替尹秘书的新任秘书李小姐接了进来。

“知道了。”
罗社长摁下外线接听键。

“金博士,早上好!今天怎么有闲给我电话?”
罗社长精神采奕奕地打着招呼。

“学姐,早上好!原谅我一大早给你电话,恐怕…要给你带来个不好的消息了。”听筒里传来罗社长学弟金博士略带抱歉的声音。

“什么事?”
罗社长眼角的皱纹刹时聚拢到一起。

“您儿子…真贤,上星期到我这儿来做了个全面检查,昨天结果出来了,…有点不太好。”

“怎么个不好?”
罗社长仿佛听到自己胸口“咯噔”一下!去金博士那儿能检查什么项目,她会不心知肚明?可还是不敢想下去……

“报告出来显示,精子计数1.0G/L,活动率〈20%。”
金博士简扼地答道。

“那说明…?”
罗社长声音微颤地问。

“可以说是…男性少精,可能会导致不育!”
虽有点抱歉,金博士还是肯定地答道。

“那…那…,可以治疗吧?”
罗社长象被人抽去了底气,虚弱地问。

“当然,还是可以治疗的,只是…疗程很长且治愈率较低,学姐要有思想准备!”金博士声音有点沉重。

“那…要孩子的话,就…没别的办法了?”
罗社长心里已念起了“佛”。

“那就得借用‘人工授精’等手术手段了。”
金博士果断的声音,“不过,得女方紧密的配合。”

“真贤…他已经知道了?”
罗社长紧张得声音有点颤颤。

“是,昨天傍晚来过了。”

“噢,谢谢你,金博士。”
颓然地挂断了电话,失神地瘫软在椅子上。

(待续)

Tifanny搁笔于2007-6-9晨曦中



未經許可 請勿轉載!
蜗牛 2007-08-07 13:23:52

嗯!我期待着拉拉所做的新口味甜点,呵呵。

Tifanny_拉拉 2007-08-06 01:31:54

也謝豆豆JJ的每每鼎援:)

JJ去了新學校過得還開心順心嗎?

祝願JJ一切順暢!

空了要想我唷^-^.

Tifanny_拉拉 2007-08-06 01:29:27

真不虧是蝸牛JJ,說的話就是與眾不同!

拉拉是寫慣了番外,真所謂人都愛走熟路,避新途:(

是該借著JJ的提議下回試著寫成&quot純小說樣式&quot?

也似三順那樣,試著多做點新口味的&quot甜點&quot出來?

呵呵....謝QQJJ的不吝指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