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21:53:42小語

第二個家~澎湖(2)

為了熟悉第二個家的周遭環境,老公用假日的時間帶我去附近逛逛~

在馬公很多景點都很近,走路也可以到的~當然來澎湖也要吃吃大家都推薦的小吃啊,不過夏天當然要吃吃冰囉~看到很多人排隊的店就要吃吃囉!!!

玉冠仙草冰~真是人好多哦~要進去坐個位子真的是沒有!!!

 沒有實品照~因為買回家的賣相不好看囉~不過真好吃!

 

這種店就是料實在,才會有那麼多人排,不過我覺得澎湖吃的價格都不是很低!

因該是都賺觀光客~而且澎湖的觀光時機只有半年,所以這個也不能怪澎湖人因為很多物質都需要從產地運送到這裡來!

 

澎湖最有名的觀光勝地----天后宮!!!

不過現在特別來看這個名勝古蹟的朋友們,可能會失望,因為天后宮目前在整修中,需要到102年才會整修完成,不過~她整修好時我也還住澎湖,還好我可以看的到這樣子的古蹟!!

 在天后宮的小路走過去,當然很多在賣紀念品的店囉~不過,不是那些吃的~澎湖所產的玄武石做刻章,可是也有很多漂亮的石材,不過朋友們也要注意有些石材是國外進口的,而且也有當地的藝術家結合玄武石作創新,在地的東西當然是讚的啦!

  

四眼井這個景點當然是不能錯過的,不過~~我喜歡的是四眼井前面的豆干,好吃呢~我喜歡!

 

在澎湖放眼望去,什麼最多? 就是仙人掌!!  所以~~不能錯過的就是仙人掌的產品啊,我覺得仙人掌冰~比仙人掌汁好吃!!!

 

還有一個滿特別的飲料滿特別的~風茹茶,喝起來像青草茶,味道又沒有青草茶的重,不過在這種炎炎夏日很容易中暑,這種飲料除了解渴外,還有解熱的功用,所以大自然是很奇特的~一物剋一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