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6 02:00:19周瑜

喝水阿伯

值班的時候,來了一位自稱拾獲手機的阿伯,他說想喝水,

問我們能否提供紙杯?我說,現在因為提倡環保的關係,如果你有保溫杯的話,

飲水機可以使用。

結果他看到我桌上喝完的清心無糖梅子綠,竟然說,那你杯子洗一洗給我用。

雖然我是使用吸管,但用過的杯子還有人要?對我有潔癖的人來說,老實說有點噁心!

 

他看我遲疑,又說,我說過的話我負責,就算你有愛滋病也沒關係!

 

呃......

我說,愛滋病是要經過血液才能傳染的好嗎?

不是啊,我怎麼可能會得這種病!

呸呸呸!

然後他又很堅持要用我的紙杯,後來我就洗一洗給他了。

看他喝水喝的津津有味的樣子,我忽然有股惡寒!

再加上他是一位很囉唆的人,光一個拾得地點就一改再改,浪費了超多紙張。

要加上公車號碼,要加上行進方向,諸如此類的。

後來大家把他送離開之後,都鬆了一口氣,

我以為他水喝完之後,杯子會丟掉,沒想到他還把它帶走,

靠,真是一位節儉的「環保」人士,非常好,以後不要再來了!

上一篇:嘆息

下一篇:匆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