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5 22:52:58Tellme

理髮

剃頭和理髮有啥不同?

剃頭或許是理光頭或西裝頭,理髮有時是剪成光頭也說不定。

居住的社區中似乎沒有一家理髮廳,也就是男性的理容院。來到這社區有三十年了似乎都在美容院剪頭髮,往往載老媽去美容美髮就順便剪,畢竟三分頭十分的簡單。

有一次,上班時間到學校的的理髮廳剪頭髮,一進門竟然發現校長也利用上班時間來剪頭髮,當時大方地喊了聲校長好。校長以為我是學生也大方地回瞭聲同學好。

從此,只要有空檔就在學校的理髮廳剪頭髮。

昨天,本想去常去的美容院,但電話詢問的結果得等很久才有空檔。突然想起台糖宿舍區門口有一家理髮廳,六十多年來從來沒進去過。

昨天一進門,老老闆娘竟然認出我是台糖長大的孩子。她說她記得我來隔壁找過同學。天啊!那是小學時代的事了,七十多歲的她記憶力竟然如此嚇人啊!我的天啊!2024.05.25

上一篇:昨晚Win10轉成Win11

下一篇:小學的導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