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16:35:05頻率

其實只是在氣我自己吧 

坐在這裡的我,現在什麼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做些什麼,只是一直的發著呆。

有一種無奈的感覺,怎麼會到一種不知道要做些什麼或該做些什麼的地步呢?

可是卻有種煩躁的感受,而且是這般的強烈。我想,一定是有些事我還沒有去
做,不知道是不知道該去做些什麼還是知道卻又因為情緒不對所以沒有辦法下
一個真正的決定去做而如此。

忽然想到了妳,可卻又有一種「並不想見到妳」的感受。這樣子的感覺也許有
些矛盾吧。只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也是在這樣子冰冷冷涼的雨天中,讓原本就
喜歡這種氣圍的我在現在這樣子正處於正有這份氣圍中的我有不少的思緒,那
些種種的情緒以及那些五味雜陳的零亂感受亂序的交錯著。

也許我還是對妳有感到不諒解的心情吧!而我知道自己或多或少還是恨妳的,
雖然現在的我已經不再喜歡妳了,但,但,但還是有份對妳的討厭、厭惡,還
是恨呢?

我不想評斷,只是想讓這一切的情緒,好好的得以舒發發洩罷了。

有時候我想對著妳說:『這…它媽的,又到底是算什麼呢?』之類的話。

可是,不適合又能怎麼樣呢?其實,這樣子不也是比較好的嗎?

有時候我在想,也許我真正在氣的不是妳,真正在氣的其實是氣我自己,氣我自己
不是在做我自己。氣我自己載著面具生活。

嗯,其實妳也努力過了,現在想想,我真的真的沒有那麼的努力過。

其實,也許當初我們的喜歡是有那麼一點點的真,只是,只是那大多是因為當時的我們
需要彼此吧。也許,也許當初我們那個時候對彼此是需要大過於真的喜歡對方。

還有寂寞。

我記得妳曾經問過我,妳會不會是因為寂寞的關係。現在想一想,也許真的是吧,而我
,也許也是一樣,包含了寂寞的成份而在一起的吧。雖然時間沒有很長,我想,我們也
都學習了而更成長了吧。

也許當有一天我們再見面時妳問我的話,我想我可以很誠實的回答妳,是的,我想我們
當初是因為寂寞,是因為寂寞的關系才在一起的。

但那喜歡,還是有的,只是沒那樣深切,只是那個時候我們在那樣寂寞的情況之下遇見
了彼此,而誤以為那就是喜歡那就是愛那就是我們真正想要的,其實,一點根本就不是。







上一篇:不要讓明天阻止了今天

下一篇: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