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6 09:12:09頻率

不爽的回憶,自己的膽小

我想到國小的一位李xx同學。一個讓我當時很是度爛的人。

我記得那個時候他跟我借了不知道是十塊還是二十的樣子,後來
過一段我自己也不知道的時間跟他提了之後,他說還要再過一段
時間再還我,不然就一天還我一塊這樣子。

雖然我都快氣炸了,可又怕他會生氣或是不還怎樣的。這可好笑
了,我居然是在怕他生氣而不是正常的罵他或是跟他要回來。

這個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的膽子是這樣子小的,是很好欺負的
樣子吧!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因為我還比他高一到二個頭。就
連多年後有一次我在路上見到他時,我還是比他高,雖然我也沒
有多高。

所以,我氣的是自己竟然是這樣子的好欺負,跟不敢生氣。我真
的是很氣自己的個性。

現在想想,當初我應該大聲的罵他才是,不然就是會落到一直被
踩的情況。

既便是現在,我還是想當面的再去罵罵他我心裡頭當時想罵他的
三字經,趕林羊的咧~~~去你的~~。


實在是一個令我如此生氣的國小同學

上一篇:於她的簡短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