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 13:08:01頻率

於她的簡短回憶

外面這一刻的冷颼颼感令我有些該怎麼描述呢,是悲傷、悲哀
,還是哀傷呢?總之,就是一種傷心的感受就是了。

腦海中浮現了前女友的影像,不知道她現在過的好不好。老實
說我也不知道幹嘛會想到她就是了。

我喜歡過她,也恨過她。我想,她對我也是吧。

其實說起來我們一開始是錯誤的,我是那人們都討厭的第三者。
我們其實也都傷害到了她的前男友。誠實的說,這是我人生中一
段很深刻很深刻的經驗。

順便一題的是,現在的我跟她是一樣的吧!也許,我也不十分的
確定。我想,我跟她一樣,我現在也不喜歡她了。感覺也淡了,
好像什麼都淡了似的。

這就是所謂的感覺是會變的吧!?是吧…

只是我沒有跟她承認過而己,也許是我自己也還放不下,也許是
我其實還是喜歡她,也許是我還沒有真正的忘記她…who knows...

但其實,她比我有勇氣多了,把當時那樣的我介紹給她的家人,而
我呢,卻似乎沒有為了我們做了什麼太多的努力。或者是說,其實
我真是它媽的做的努力的真的是很不到位吧…

嗯,簡單的說,我們都成長了吧…

對於許多事情的看法什麼。

可究竟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也沒有誰可以有個定論吧~~

但可以確定的是,我們也都傷害到了人,也都傷害到了彼此。至少,
這個部份,是可以確定的。

我還是在想,我心中還有什麼是想要跟她說的嗎,心中那一些真正想
要告訴她的,不過,我現在還沒有整理好。我也會試想著,那麼她呢
,有沒有什麼話是她當初其實是想跟我說卻放在心中或沒有勇氣告訴
我的呢?

我想,我們之間還有一件可以確定的事是,我們都還有對彼此未對對
方誠實說出口的話。

也許有一天我們有可能會再度的相遇於這地球上的某一個點,但現在
是不會的了。

如果日後當我們終再度相遇的那一刻,不曉得會是什麼樣子的光景。
又會聊些什麼,而彼此的心情與心態又是如何呢?

這一切的一切,都仍是未知。

我們的愛,我們的恨………啊

也曾有幻想過我們之後的那一些些細微的可能性什麼,什麼都有可能發
生的不是嗎?嗯…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我們對一些什麼的認知仍是有極大的差異的。而
在我們彼此的生活習慣與其它的方面,也是有一定程度上的差異。

我不知道在這一個世界上彼此差異的程度要在多少的可接受值內,才能
夠一起生活。有這種可能性嗎?

而愛一個人會是永遠的嗎?會嗎?我不知道,人對時間的概念實在是太
微薄太微薄了;而對於永遠的概念也是。

再加上人總是在改變的,那麼愛情呢?是不是也沒有固定的生命呢?也
都是隨時在出生隨時在死亡,隨時的在投胎呢?


有時我甚至是這樣子想的,人類對於愛情的看法其實連邊也都還未摸著
,或者只是在自我投射的解構罷了。所有的一切,也都只是我們人類在
自己解構與定義罷了。

who knows,也許我瘋了吧!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