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 12:21:37頻率

童言童語---心裡的那些願望

在現在這樣子的一個時刻中,我想到了說說心裡的願望。

用一種也許是童言童語的方式,用一種儘量不加入現實考量顧慮
的心態來暢所欲言一番。

而這一刻的心情是這樣子的,類似是這樣子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接下來的明天會如何?



我想擁有一家獨棟式的也不用太過於所謂豪華的房子,而且有一部份是木造的
,我喜歡那一種木造的屋子的感覺。

然後一家人都有自己的一個房間,媽媽的在一樓,這樣她就不用上上下下的太
辛苦了,可是我不想在她的房間內裝一間自己的獨立的浴室,這是為了怕她一
個人在裡頭太久或有什麼事情的話我們會趕快的發現,當然她會有自己的一台
電腦還有梳裝台。

姐姐與妹妹就住在二樓,她們會共用一間衛浴,但我會把它弄的很溫馨。

而我就住在三樓,我比較想要一個人安住在自己的空間中哈哈。而且我要買一個
剛剛好的帳篷放在房間中或頂樓的空地中,這樣子我就可以在房間裡睡帳篷也可
以睡在外面的星空之下了。

而一樓外面一定一定還要有一個小小的花園,這是我媽媽一直以來的夢想,這也
是我想要的。而一樓的外面也會有一張長長的木桌與幾張木頭製成的椅子,還有
一張長長的可以搖來搖去的長椅,這樣我們誰想在夜晚去那玩耍就可以去了。

而一樓的廚房我一定要弄的很像我哈哈。我喜歡下廚,一定要有不少的工具,不同
國家的廚具,可以做小點心,可以做不同國家的料理,而燈光呢一定要弄的很有氣
氛,而且不用太亮的那一種。

嗯至於咖啡機嘛這是一定不可缺的。但是至於要買那一種是不是在咖啡館用的還是
買個小台的這就要再考慮考慮了,畢竟在家也不是要把咖啡當水喝。而冰箱呢,要
那一種大大的,可以放很多很多食物的,也有製冰功能的。

當然我要先去學個開車考個駕照什麼的這是一定的,然後我要買台我現在也還沒有
確定是哪一台的車子,我可以自己去旅行,也可以帶著全家人一起出遊。一直以來
我們全家人幾乎可以說是沒有一次是一起出去旅行的。這是我想要去做到的一點。

當然啦客廳一定要有一台大大的電視機,還有音響之類的,而至於投影機要看電影
時的那一種,我還不確定要擺在哪,不過這都是到時可以決定的。

全家人一起煮東西,全家人一起用晚餐,我會想要享受這樣子的時光。啊,還有,
我剛忘了也是很重要的我一直想要的一點,那就是可以的話我想要用一個壁爐,用
木材燒的那一種,這樣子在冬天時可以用來保暖而且很有氣氛。

還有還有我也會想自己做麵包,所以要一定要買一個小小的可以烤
器。

想一想全家人一起開著車子去大賣場買新鮮的食材一起回來溫馨的小屋一起共渡那
些一起烹煮的時光,一定是很快樂開心的。

當然還會找許多的朋友一起來玩。

還有還有,一定要設計一些特別的書櫃,因為我喜歡書,也喜歡家裡擺放著很多很
多書的那一種感覺。

最好呢,還在附近開一間不大不小的但是設計很特別的咖啡館,我想跟來來往往的
旅客們說話,他們可以自己磨咖啡豆,也可以自己煮,然後坐在吧台如果願意的話,
他們可以跟我聊天,分享,或是他們可以自由的交流。而朋友們也可以來,這也是
另一個溫馨的小窩,特別是在冬天的時候,而且外頭還下著一些小雨的氣候,那是
我很喜歡的一種質圍,而特別特別喜歡的是在這種圍之下一推門進入咖啡館時的那
個剎那時,看著咖啡機正往上冒的那些熱氣與沙~沙~沙做完一杯咖啡洗咖啡機或
打奶泡時所發出的聲響,我特別喜歡這一種感覺。也許我就是天生的浪漫,也許也
帶些不切實際吧,哈哈哈。可我就是這樣子啊~~~


當然,我們全家可以把對彼此從小到大的那一些誤會與心結全部都講開來,而彼此
的心就再也沒有任何的疙答了。這也是我最想要的。而彼此再也不會不好意思的去
對彼此表達對彼此的家人的愛。一起過生日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我們都可以開始創作了。我就喜歡創作,文字音樂影片影像設計之類的,還有
再學吉它跟打鼓,也許還會學其它的樂器。然後家裡一定要擺台不錯的鋼琴,因為
妹妹喜歡也想鋼琴,小時候我們都學過一小段時間,可是後來媽媽負擔不起所以後
來也就沒有再繼續了,所以我想要買一台(一定要)鋼琴擺放在家裡給親愛的妹妹
隨時都可以去想彈就彈,想練習就練習,想創作就創作。

而姐姐由於這些年來跟她比較陌生所以不知道她在想的是什麼,也不知道她現在真
正想要的是什麼,所以她想去學什麼就讓她去學什麼。

而老媽呢她想幹嘛就幹嘛,因為她辛苦了這麼多年,所以她最大,想幹嘛就幹嘛。
不過我想老媽一定會想要在自己所夢想一直想要的花園中種一些花花草草的,到時
就儘全力的去支持她囉~~~

然後,我要把我自己給搞好,任何一方面的,去過我自己真正想要的人生,去做我
內心中真正想要做的事情。去找我想要找的一些人,朋友什麼。然後我還要一個人
去旅行,或在某些地方找某些人一起去旅行。

北極跟夏威夷是我一定要去的地方,但其實很多啦,只是又懶得一一的打出來,說
穿了我想要去環遊世界就是了。這是我的一個不小不大的願望。

至於感情嘛,我也不強求什麼的,一切就都順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