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2:46:36茄茄

迎藍

唉~~~為了迎藍開會







我都不能去別校的校慶啦








我真的超想去的ㄟ....








唉~~~~無奈








迎藍我們好像是跟.........〈我忘了〉








為什麼不找復興勒~~~~








找復興找復興啦








沒事~~不要理我.....我忘了吃藥








期待明天明天








先降囉








p.s另外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喔....留言人地方只能打10個字而已喔








ㄜ........我被張維仁附身了








我不要啦........快快走開

上一篇:高康盃

下一篇:一籌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