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0:04:24茄茄

一籌開會

今天真的超累的








累到過程我都懶的講








只是很不好意思讓大家耽誤大家時間








讓大家等我們活動組








下次我們一定會更有效率








活動組的同伴們








也真是不好意思.....我不太有經驗








所以害大家又重新排一次粗流








相信下一次不會了.....真的








大家一起努力吧......








有問題可以問我喔......








如果我也不清楚了話........








我也會幫你們找到答案喔~~~













上一篇:迎藍

下一篇:ㄜ.....好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