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00:04:13尚未設定

下午牛奶會

像洋蔥一樣屋頂的房子把大門打開

"歡迎你進來!!"戴著熊耳朵的管家說
我跟在他後面
看著他咖啡色的假尾巴毛茸茸的晃動
尾巴夾在燕尾服後面的開岔中間
上下上下好像可以聽見蓬蓬蓬聲一樣

三色菫散發著紫色的香氣
一朵一朵開的太多
分不出來哪一朵是哪一朵
花瓣的界線全部都連在一起
牽起來圍綁被磨的平亮的石塊
我們踏著石塊前進
"您喝牛奶嗎?"他客氣的說
"可以...麻煩你了...."被他用您稱呼還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們來到一間用白色木條鑲住玻璃的溫室

白色雕花的板凳上一個女孩端坐著
"您好"她說"您也是來喝牛奶的嗎?"
"嗯......"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這個回答總是管用
我坐上鋪有薔薇花色的椅墊
滾著桌巾邊緣的蕾絲唏唏嗉嗉被天花板上的電扇吹往左邊右邊
透過玻璃看去的盡是三色菫
法瑯光澤的茶壺在火爐上面吐出陣陣煙霧
"請讓我幫您倒一杯牛奶"女孩伸出雪白卻溫暖的小手
袖口的荷葉邊一層層像花蕾
那雙手就像花芯......我不曾這樣形容過女孩...
如果這女孩聽見我這麼描述她的手會有什麼反應...?
接過牛奶時候還特別避開那雙手...
我真的很怕她可以透過碰觸讀到我的心

溫熱的牛奶捧在我的胸前
這種溫度是什麼顏色?
我的鼻息讓乳白液體從中心起了波
"要喝嗎?"我問我自己...
喝完以後我還會醒著嗎?
還會記得那些發生過的事情嗎?
我看那女孩的眼睛在整齊的瀏海下面閃動
管家的嘴角有著奇怪的弧度

不知道上一個坐在這張薔薇花色椅子上的人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