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3:39:14ღ凝可容°ο○

心事




前幾天我爸問我是不是有心事,我說沒有。
這禮拜常常回到家吃完飯就給他睡在客廳沙發上,一直等到被爸媽叫起來洗澡…
我想是太累了吧。


星期四老爸沒來接我,又叫我自己回家…
只好無奈的坐上公車,這樣搖搖晃晃的駛上歸途;
順便去看一下班表,天啊!這禮拜六竟然要上班,更慘的是不能找人代,
我的聖誕晚會不能去了…


知道這個結果,其實鬆了一口氣,
大概最近就是這件事煩惱著我吧。


從我住樹林以來,每年,我都會去的;
而且,都會帶人去…
可是今年似乎沒什麼人情ˊˇˋ
就連想帶的人都不能帶去…


我是想去的。




「阿莉!你最近怪怪的喔,是不是…」
「你最近跟某個人很好喔,呵呵…」



真抱歉,最近竟然有小恢復自己本性,開始…
手不自覺的…會拍拍某人肩膀…呵呵…




可是到了昨天,卻又向大夢初醒般,稍稍停止了。
再這樣下去啊…可會被不小心誤會(好像已經誤會了="=)
驚覺自己以前熟悉的舉動,哇哩咧…
說不該的,卻又深陷。



「這麼說,你又會打給我囉?…」「才不咧!哼。」


搞清楚,好像真的烙印了…


「侯!你花心喔…」「……」









你就像洋蔥一樣,我邊剝邊流淚,剝到最後才發現你是無心的。




這是

我害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