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2:16:17ღ凝可容°ο○

☺放得下♦゜﹏




今天和晴一起回家啊,跟往常一樣邊走邊聊;
晴說我一點也不寡言啊,挺聒噪的=ˇ=||
對嘛,跟我熟了你就知道我有多吵…
亂七八糟的聊了一堆,當然要記錄重點囉!



晴跟我說,她以前的事呀,說他的世界已經完全沒有她了;
又說她又找了一個能夠一起聊的對象,結果後來還是沒什麼聯絡了…
她一直很在意陪伴三年的他,怎麼可以就這樣忘了她;
我說是遺憾吧!晴點點頭,畢竟是她先提出要分開的。



這樣傷真的很重,我只能不斷安慰與勸誡說:
「他已經是過去了,我想忘掉是很正常的,你能緊緊抓住的不過是回憶,唯一能留住的。你就讓他成為你心底的影子吧,放心啦!他會漸漸地模糊的…」
晴說,她只能一直用忙碌來麻痺自己;
想今天上了什麼課、教哪些東西、在第幾段第幾行…
就算想不起來就拚命想,這樣才能不去想他。



說真的,越不去想越會想,把一個擱在心上的人放下,很不容易…
晴還強調說,他只是東西!
我笑說,好重要的東西啊!佔據你的心。
我們相視而笑。



我就跟她講我啊!我這個人啊,很容易釋懷的啊!
即使可能無法完全放下,但我知道會的。
有些事,我哭一哭後就好了,因為流淚才會讓我誠實面對真正的自己!
就不會再偽裝和欺騙,我覺得這樣反而比較好,如果過度的壓抑,會讓自己更難受…



現在希望晴能夠快快走出,然後,更快樂。
(雖然她已經有點瘋瘋癲癲的= =”)
期望以後的自己,也能像現在的心境一樣⊙ˇ⊙
耶~~明天會更璀璨的啦^ˇ^*



《 認清了真心話    
            放
        你就  得
            下  
               》

上一篇:沉澱 °♫

下一篇:心事

*˙笨笨抖小孩〃♀ 2007-01-21 15:04:38

加油啊!!
會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