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00:32:11想當個兔小妹

需要你

我知道,
自己可以獨立完成很多事情,
一個人的時候也會盡力讓自己開心,
不要鑽牛角尖,不要落入悲傷的陷阱裡,
努力學習新東西,發現有趣的事情,
然後累積起來,分享給你。

這些生活細節,我都知道,我有信心能做得很好。
但,在情感上,我依然,很需要很需要你...

親愛的你,聽見我的呼喚了嗎?
或者是說,此時已大煩躁的你,會憶起我的需要嗎...

已經不敢奢求了,當我望著你離開
拼命的提醒自己,約莫一個月前,
就是這樣造次般無理耍賴,吃醋吵鬧,
要你多看看我,多分點時間給我,多關心我聽聽我
才會逼得你想逃開。
這樣的痛苦足以讓我安靜下來,
能夠冷靜壓抑住這些種種情緒,
只想等你回來,等你忙完,
給你一個開心的表情,給你很多輕鬆的對話,
你很累...我能夠感受到...
只要我作得到,你就不會離開
我們就還能給彼此多一點點的依賴。

然而,在心底的聲音已經大到快衝破我的耳朵了
「我好想你...」
是不是我不該這麼勇敢,不該如此獨立
我就能得到你多一點時間,
我就能爭取你多一點照顧與喜愛?

隨著她似乎越來越急促的依賴,
而每個禮拜又有兩天有她每分每秒提醒我,
諷刺著我,到底在傻什麼
就算她只有可愛,也比我多出太多
就算你們的關係不再只有開心,仍能微笑面對對方
時間越來越有限,
我越來越想,閉上眼,只自私的想擁抱你...

一股腦地放手,離開,
是否能對你最好...
如果是這樣,我還在這裡糾纏著你,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