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00:20:58想當個兔小妹

為何不回答?

最近的我,幸福的過了頭
雖然偶爾仍會被嚇醒,
深怕之前的瞬間會再次痛擊自己
即使依舊會閃過難過與不安,
擔心自己口氣太像朋友,不想聽見你的回應也太像朋友
有時又要趕緊提醒,
深怕我得意忘形,又讓你累積了不舒服

但,我還是很幸福。常常感到開心。

今天,望著你曾大力推薦的短片
我遲到了,只好坐在地上,
地板好硬,我的屁股好酸麻
但我不在乎。
因為我正想著你。
想著自己是否也能如此溫柔地陪著你,
完成你的心願,
然後微笑地望著你,
同樣溫柔般完成我的夢想...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前幾天在走上天橋時,我鼓起勇氣
告訴你我心底的害怕,
但,親愛的你,為何不回答?
當你快速轉移到下個話題,
我已經無力再問你...無力再回來這個圈裡打轉...
你的沉默,是因為你無法顧及到我的感受
還是只因為心疼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撫我...?

前幾天,
你告訴我你開始跟她如同以往般的語氣談話
你告訴我你跟她說了很多
你告訴我你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
當我好想多問你一些,即使我根本不敢聽
當我忍住了所有問題,只默默算著你回我的時間
因為發現她也在線上,你不會有空回我,我千萬不能計較這些
當你今天不在我身旁
當我就快連一天都忍不住算不清自己究竟多想你

而我還要記得,
明天給你一個大大的笑容,
蹦蹦跳跳地跑到你身旁,
要想好穿什麼裙子加跟鞋
要告訴你至少一件有趣的事情逗你開心,
要補完你所有還沒跟上的進度,
忘記自己現在的眼淚與心煩,
提醒自己不要浪費時間吵鬧,
快點用心珍惜所剩不多的時間,

然後,一切都可以輕輕鬆鬆,
是我們之間最好的相處方式...

上一篇:不明白

下一篇:需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