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0:03:54想當個兔小妹

位置

之前有時會在心裡默默地唸你,
覺得你太少聽聽我,太少了解我
即使最初的我,是因為你竟如此懂我而感到溫暖

在這種非常時期,
你卻出乎意料地看穿了此時的我。

的確,我很急,很亂
急著想要挽回,急著想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急著想要回到過去的我們
就連表達都失了分寸,尤其是面對冷靜的你
看見不同情緒的你,其實都是你,我該放心
但,真的害怕看見冷漠的你...分不清是氣話還是真話的你...

我,有慢慢修正一點了嗎?
有沒有稍微讓我們之間,自然一點,放鬆一點...?
站在你的身旁,
這才感受到以往我有多習於碰觸你,
湧現了一些歉意。
以為,能把感覺都先鎖緊,
只要用著以往的口氣,然後再輕一些,就很好了
以前也是這樣子過的,都能夠度過的,
只是,為什麼一天要過這麼久,
為什麼一天過完,還有一天
我卻一點都無法多一點能再開心起來的希望...

慢慢地走著,我好累好累
試著調整自己的反應,
深怕疲倦讓我對你更失去想要體諒你的心情
我知道你也很辛苦。
只是,親愛的你
當我一點一滴感受到你的抽離
當你的很多事情不願再與我分享了
當我總是在某個瞬間反覆聽見你很用力的說不再關心我

某些時候的我們,卻仍然能夠像以前
我還能感受到。這樣是好的,對嗎?
但我好怕,這些時候的我,
不自覺地忘記調回原本的自己,
再度破壞了這些時候...

以前的自己,我還記得嗎?
以前你的位置,我還記得嗎?
那些單純而自在的陪伴,
能不能支撐著我,
陪你走過這些時候,
讓你能真正對我放心,讓我們都能對彼此放心
不再充滿壓力...不該是個壓力...

上一篇:那些畫面...

下一篇: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