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8:24:02小 熊 = )

下雨天 = 淋雨天

早上鬧鐘很不識相的沒叫我

害我又很討厭的晚起

這次更扯

扯到快半了才起床


親愛的WALKMAN對不起囉>~<


然後到了學校早上沒下雨

也就沒想那麼多

沒帶雨傘出門


到了下午

嘎...

開始下雨

有沒有搞錯啊


然後

放學也下雨了

我和有錢就邊跑

是有錢受不了

買了把65塊的白色雨傘

我們才可以撐到循環站

是有沒有搞錯


然後剛剛

下車

要回家的路

欠打的都沒屋簷=ˇ=

我就抱著書包

衝...

快跑到了

但沒力了

好險有一家早餐店有屋簷的

我就站在下面大口喘氣

是有夠喘

喘了好幾分鐘

才往停車場跑去


下場

全身都溼


又開始下雨了

又開始帶傘了

吼...


討厭



I hate rain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