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5:32:54♬飲冰室ゞ

我難過 ♬*

   我只是覺得很多事情好煩

   我只是覺得好多令我難過的事

   昨天,我難過,我不知道。

   應該有一部分是關於你吧。

   我難過你明明說好又騙我

   我難過我理化考不好

   我難過我手機費好貴
 
   我難過我不能買新鞋子or新眼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

   打了好幾通電話

   都不是你接的

   找了好久都沒找到你

   結果你居然在我回家時打電話說你在五分埔

   我生氣我難過我不知道為什麼很氣你

   這個joke並不好玩:((

   對不起,你打的電話我都沒接到。
 
   但是我要謝謝方姐陪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難過我這次段考理化考不好

   但是我數學真的有進步

   我努力好久

   英ˋ數ˋ社考的還不錯ˋ贏好多人

   結果理化讓我好難過

   我難過我應該又輸了好多人

   而且我還輸給"你"

   我掉淚ˋ因為我覺得好難過ˋ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結業式呢!!

   好快喔ˋˋˋ今年要基測

   去年的今天。。。阿哈ˋˋˋ懂得人懂。

   換分組班座位後ˋˋ

   整個就不怎麼爽

   因為OOXX$%︿&︿*&)

   為什麼她們又坐這麼近?!

   我不懂欸,到底是為什麼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要不爽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要生氣

   我真的很不爽,你知道嗎

   我多希望你一直是屬於我的

   我多希望你能看到我打的文章

         看到我想說的話

   我難過因為我在乎

   我難過因為我還很愛你

   即使我們真的不適合

   我還是很愛你的,你知道嗎?

上一篇:體會 ♬*

下一篇:是該學會珍惜♬*

炎嵐 2008-01-30 23:49:33

你又是有多大....死小孩

炎嵐 2008-01-30 02:20:10

還蠻淺顯易見的...不要把學長的國文程度看的太差好ㄇ....= = 學長好說歹說至少還是個建中的....{謎:很囂張ㄇ....建中明明就是強數理..}
XDDD

版主回應
哈哈ˋˋ

對ㄇㄟ

囂張喔

你不懂啦ˋˋˋ小孩子
2008-01-30 16:38:35
神奇小褲褲 2008-01-24 19:55:52

<他>知道妳還在乎.BUT那一切ㄉ一切都已經過去惹!!
現在就好好讀書吧!!
過去的那段時光裡.謝謝妳給<他>一個很好的回憶
或許妳這段時間裡依然無法把<他>忘記.....
聽說<他>也一樣.感情的世界讓妳和<他>呈現ㄌ昏迷.但是竟然過去了就該學會走出那ㄍ令人陶醉ㄉ夢境......
我知道你只ㄉ那個<他>是誰....
只是我不想表現的很明白!!
<他>知道你現在好像STILL愛著<他>




<他>永遠記得那ㄍ彩色ㄉ回憶.........

版主回應
我知道這一切都過去了

但是回憶似乎還停留著

謝謝他給我這些

我不會忘記ˋˋ希望他也是

或許我現在還愛著他吧

我也分不清了ˋ

只是每次都會想念著他

對於他的一舉一動都足以牽動我的心情

如果可以

我只想跟他說:

"我還愛著你

你是否也一樣呢?"
2008-01-30 16: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