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7:21:01♬飲冰室ゞ

體會 ♬*

人哪,總是要到一定成熟度

才能體會有些事

國三壓力真的很大

這個暑假每天下午2:00~9:00

都必須待在補習班

每天回家幾乎都快十點

很累ˋ很累

有時候根本累到不能再繼續讀到深夜

早上時間一樣在復習一年級東西

補習班除了考試還是考試

有時候,根本來不及唸完

功課也是堆的像山

再加上學校的作業

我不敢想像開學後補習班加上學校的壓力會變成如何

每天大大小小考試和作業

搞的心力交瘁?!



其實說起來我已經很幸福了

還能上補習班,對吧?

這兩個禮拜上課讓我壓力很大

雖然學校還沒暑輔

不過兩個星期日子總過的很快

轉眼間,再兩天就要暑輔

我應該要更善用時間才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在這兩星期中

我體會到

國三生活

心裏也感覺到我媽真的很疼我

她怕我每天中午吃到不知要如何買

所以趕在10:30上班前

煮稀飯和配菜給我

看到我媽這樣ˋˋ

當下我真的快哭出來

這兩個禮拜

身體不是很好

一下感冒ˋ一下肚子痛的

幾乎每次都是我媽早上帶我去看醫生

掛了好幾次的號和花了不少錢

8:00起來趕10:30上班

晚上將近11:00才回家

只要我說:媽,我不舒服

隔天她就帶我去看醫生

現在我真的能體會我媽對我的好,是真的。

雖然以前總覺得她很囉唆

但我現在真的能體會我媽很疼我

我當時真是聰明過份,以為自己什麼都對

哀~~~~~

最需要的是我媽阿

每天壓力好大

看到我媽都忍不住想撒嬌ˋ忍不住想哭

天下父母心哪

我們應該更孝順父母ˋ這點我體會到了

妳們呢?!體會了嗎?

我們有父母真的是很幸福的了

媽,謝謝妳,我愛你:)(淚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y The Way

或許升國三我用電腦時間真的很少

如果很久沒打文請見諒˙ˇ˙

但我盡量:)

 

上一篇:給妳的。♬*

下一篇:我難過 ♬*

炎嵐 2007-07-22 15:37:34

國三ㄉ壓力當然不是普通ㄉ大,這是一種人生ㄉ試驗ㄅ,一開始當然會不習慣,這是家人就成ㄌ你最大ㄉ支柱囉!加油ㄅ,學長會幫你加油ㄉ

珍惜所有ㄅ,不要等失去ㄌ才去尋找啊

琳喵 2007-07-15 15:32:29

原來現在你才體會到媽媽對你ㄉ好!
當初從一年級認識你媽,
我跟小書就絕ㄉ你媽媽對你真ㄉ很呵護,
但是你好像一副視若無睹ㄉ樣子!
現在....
知道你家媽咪ㄉ好!
救別辜負他對你ㄉ栽培ㄅ!
你ㄇ家只有你一ㄍ!
壓力大在所難免!
已經國三ㄌ....
加油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