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0:00:38♬飲冰室ゞ

是該學會珍惜♬*

     很多東西都是失去過才懂珍惜

     很多事情都是失去過才懂珍惜

     我們是不是也一樣呢??
 
     以前的我總是嫌東嫌西

     嫌老師怎樣怎樣機車

     嫌同學怎樣怎樣機歪

     嫌衣服少鞋子少




     經過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才發現我真的很奢侈欸

     一點都不知珍惜

     手機打到一千多

     很無聊嗎ˋ還是廢話太多

     


     到現在我才發現以前國二科任老師的好

     以前我都會嫌李x美很機車耶

     大驚小怪ˋ教的不好之類的

     但是國三我才發現林x敏教的更爛欸

     每次咳嗽都有笑點

     重點是每次內褲都學的好像唷

     噢噢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她教的真的不怎麼ok

     有些含糊帶過

     有些講解聽不太懂耶

     我還是比較喜歡李慧美的公民講義

     複習每冊公民還不是都看他幫我們整理的講義

     每格填充的我比較習慣摟。



     以前我都會嫌范瑛芬理化教很快欸

     有時候跳很快

     有時候直接帶比較深的題目

     有時候我都聽不懂

     有時後馬上教完就考試


     但是阿

     我發現現在的理化老師

     摁亨ˇ真的不怎麼正點

     教的好淺

     課本也可以拿來教

     那我也可以照著課本講阿

     每次都說很簡單

     是你教的太簡單吧?

     有時候根本不知道你在講什麼

     我們都只會應付應付說聽的懂

     還說期末考簡單

     結果勒 我還以為真的很簡單

     結果勒 我還以為.....

         我還以為我不會因為理化哭的


     國二的地理老師真的教的很好喔

     她的授課方法讓我佩服

     她很有秩序的帶我們一步一步由淺入深

     她真的很會整理重點唷

     相較之下

     國三地理老師就沒那麼正點

     我覺得她比較不會慢慢的解說

     講一堆名詞也沒用

     黑板也不用一下

     每次只要有人眼睛不看她

     就開始%^&^&*(*)_(_
 
     還說不要浪費她的時間

     那就不要一直浪費在這種小事上阿

     都國三了要不要聽課應該可以不用再管了吧?!

     會唸的就會唸阿

     每次都喜歡說沒帶或沒寫講義習作的到後面罰站

     又開始開罵

     扣什麼總平均阿

     我又不是故意不寫

     妳就算不檢查我還是會去完成阿

     我也知道這是學生應盡的責任阿ˊˇˋ

     但是為什麼連學生要把筆記抄在講義或課本都要管!?

     我真的覺得妳很奇怪欸

     他就喜歡超在課本上

     要讀的時候比較方便阿

     連這樣都要聽妳的?

     每個人的讀書方法還有做筆記的方法本來就不同

     為什麼一定要學生照著妳的腳步去做

     況且妳又沒有真的教的很好

     而且他那麼聰明該怎麼寫會不知道嗎

     在我認為ˋ講義只是讓我念完課本再去看的東西

     筆記抄在課本要看不是很方便嗎

     而且妳還一連糾正兩次

     真的替他覺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抱歉打了這麼多抱怨的話

     我只是想要有一點點說出我的感覺

     我只是想要說出以前老師真的很好

     我只是想要珍惜他們

     如果國三還是他們教ˋ摁哼那這世界就很美麗了對吧?

     真的對不起國二被我嫌過的老師

     現在我才珍惜你們的好

     其實我早該這麼覺得了是吧?!

     如果很多事情我們都懂得珍惜

     那應該就不會有很多後悔了吧!!!!

     我是不是也要珍惜現在的老師

     現在的924

     現在的日子

     現在的朋友

     因為我的國中生活即將劃下句點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說是不是呢??
風少爺ܤ 2008-02-17 19:45:23

說的真好阿!

不過,過去的時間不會重來

妳好好加油阿:D

版主回應
Wow!!

什麼風把你吹來這阿??

看到有很感動嘛??

國二老師好好唷

現在的老師也....好好喔ˊˋ

每次看到你都不知道要說什麼=ˋ=

只覺得時間過的真快

世界都在變了

看到你就覺得很想嘆氣

哈哈你也要加油點唷

改天回來看我們:)))等你
2008-02-19 21:38:41
≠榕樹≠ 2008-02-15 21:28:38

欸欸ˋˋ

看清楚!!是「輪」家...不是「輸」家(真懷疑妳該去配新眼鏡了吧)

我難得一次口齒不清妳還要把它看錯@@

版主回應
哦~~~對不起嘛

長的很像阿

我又沒很仔細去看ˊˇˋ
2008-02-15 21:49:44
< 尋夢者 > 2008-02-14 01:08:57

人總是這樣的
常常身在福中不知福

版主回應
對阿

這是人的缺點

很多事就這樣常常發生在我們身邊

對吧!?
2008-02-14 18:3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