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3:22:19JuStInE

是人就都有情緒,都會亂想 : (

話說...賈斯丁我沒去Field Trip!!!!! 因為很熱,要走路
老娘我懶惰...so...no no no no no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 Lock in 完了說~
唉...還以為會多好玩..結果咧
感覺我們像是cheap labour : ( 不是廉價勞工而已,是根本沒薪水

隔天整個累,還要可憐的在那裡裝氣球
那什麼爛氣球押?!!! 小的根什麼一樣
害我們蠢的用瓶子在那裡慢慢按.........
有夠給他 機車的!!!!!!!!!!!!!!!

我們被Ahra吼了~唉..................
不過Mindy吼回去!!!!!!!!!!!!!!!!!!!
沒辦法..他Days來,情緒不穩定啦 : ( 哈哈哈哈哈

半夜在那裡跑圈圈,點點點點點
pizza man都不來..給我半夜12點才來 : (
海明威開的真晚耶!!!! 好酷

小陶德夫婦好可愛
真可惜他們要走了....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賈斯丁好捨不得你們唷 : (
你們是我們學校最不奇怪的美國人啦...
其他美國人都有病..哈哈哈..不管症狀輕還是重 : ( 呵呵
Millar讓你出現一下~好啦...你是好人啦
巨人是好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都錯怪你了 跟你敬禮 "對不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喜歡你的犢愛t-shirt啦!!!

Mr Donagher----Happy Birthday : )
沒想到你跟我一樣是雙子寶寶呢
不過我是寶寶你是飽飽!!!! 哈哈哈哈哈哈哈
賈斯丁我最近很會亂想
什麼都能幻想!!!!!!!!

這樣很糟呢!!!!!
有的時候會懷疑,自己做的對嗎?

好了,這是這篇的結尾.....
很奇怪的ending?!! 哈哈哈哈
沒辦法押~這是Justine style....不案排理出牌的結果
錢全輸光光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Boon 2008-06-04 23:13:01

你的宁波 ending 会很好拉=/ 不要胡思乱想~~
下个星期还有我请客耶!哈哈哈哈!
对了下个blog 要放我贡献的新johnston 照片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恩!! 好啦!! 請客耶,陳文隆
謝謝你啦!!!! 我們愛你嘿 : )
會啦~會放我的可愛小陶德的!!
2008-06-05 15:4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