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9:47:36JuStInE

夏天感冒的是笨蛋 : )

(跟上一篇同一張照片,但是改過了~哈哈哈哈,我真是天才押)

很久沒寫新文章呢?!! 有嗎? 哈哈哈哈
可能是之前都太勤勞了吧 : ) 呵呵

最近發生了一大堆的事啦
說這些事之前,先來恭喜黃皓哲同學,恭喜你錄取啦 : )
你是大學生了耶!!!!! 給你拍手啦 : )
這是你們家楊桃學長現在的樣子..還是一樣楊桃是吧?! 哈哈
真的恭喜啦,要好好努力唷 : )

還有!! 大家我們來幫Melody跟Sandra加油吧 : )
我們少女青蛙Melody小姐要考學測了呢!!!!!!!!!
這孩子是我在local school唯一的支柱
跟我一起罵老師的好"夥伴" 哈哈哈哈

我們證明了~誰說台灣人的功課比阿六仔爛!!! 屁話!!!!!!!!!!!!!
也要幫Sandra加油啦 : )
他要回台灣考SAT唷,你要加油,不然我不穿比基尼給你看了~
(哈哈,你應該不會因為不想看我穿而亂考一通吧//// 汗~ 哈哈)
(Taiwan Power...王建明加油,珊卓拉跟美樂地也加油..我找不到你們的照片啦)

然後..來說說說說呢~
5/22 很luckyk的放假了呢,因為押,聖火來寧波~放假一天!!
哇~high翻了耶 : )

我,Mindy,Willie,Soyun就去唱歌啦~
三個台灣人一個韓國妹!
不過還好,跟Soyun在一起還滿自在的 : )
謝謝你送的Teddy Bear唷..它還真大,我在煩惱要怎麼般回台灣 = =// 哈哈

大家~這是自拍唷 : ) 超酷的吧!!!!! 哈哈哈哈

5/24 我們到嘉興的一個什麼"矛盾高中"踢足球
媽押......什麼爛學校,什麼爛阿六仔

女生有HIS,AIAN跟他們學校
輸給HIS還OK啦~因為他們真的很厲害押 : )
跟local TIE!!!! 媽押..還真生氣

他們超沒品的啦~把人撞倒都不help us up......
還說什麼" 不要理他們,繼續啦" what the heck = = ///
還一直罵髒話..什麼"操你媽".......
HIS還回罵他們 BITCH!!!!! 哈哈哈..沒錯你們就是BITCH 不是BEACH

反正我們最後一名啦~ 但是,盡力了押 : )
我在愛學的最後一場足球也沒了說...唉..
以後回台灣應該很少有機會碰足球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到一個台灣人家Sleeping over~
有..我,Grace,Daniel,Jacob,Jenny,David跟我們的老師Martin..
吃了一大堆東西,看了一堆電影~
媽押..還真累!!!!!!!!!!!!!!!!
這個部分省略~因為...是秘密...哈哈哈哈..沒有啦~
只是懶得打 : (

(天押..你還真三八!!!!!!)

5/25 Jeff 的生日押...

好啦~有的時候覺得有個哥哥也還不錯啦 : )
電視壞的時候能俢..雖然你根本沒修好..哈哈哈哈
母親節一起買禮物啦...什麼東西
在家一起發發瘋押,講一堆阿里不達的話押~都是我們擅長的..哈哈哈哈
反正!! 我親愛的哥哥,二十歲的生日快樂啦,你妹以後嫁不出去就靠你養啦 : )

Oh..no...我本來想打很多的..但是有人在MSN跟我說話..
我沒辦法專心了~ 哈哈哈哈..下次打啦 : )

OH...對啦!! 賈思釘感冒了了..哇..拍手押!各位
sandra 2008-05-29 20:22:25

我我下禮拜回台灣考試又不代表我下禮拜放暑假

我先溜好不好

唉 好無奈

版主回應
好啦,不要無奈要努力~
賈思汀給你力量 : )

當你讀書獨到無聊的時候
想想可愛的賈斯丁~
哇...馬上精神百倍了呢 : )
2008-05-29 21:41:30
CHRIS 2008-05-29 18:26:05

我也感冒了...
頭暈暈腦脹脹~
快掛了...
你們怎麼可以輸給阿六學校勒???
唉~
如果有我在的話...
XD
以後就不行踢足球了...
掰掰

版主回應
所以說我們兩個都是笨蛋押!! 哈哈哈哈
唉..超氣的,那些人根本踢的不是足球
他們像神經病一樣..一直把球踢out..
然後就像發瘋了一樣很開心..

整場都再浪費時間撿球...超氣!!!!!!
沒錯啦~回台灣要踢 球應該很難了吧
沒辦法押~台灣不流行足球押 : (

我才覺得我剛開始喜歡足球說....
2008-05-29 21:38:27
sandra 2008-05-28 16:39:06

omg

我下禮拜就要回台灣考試了耶

我的媽呀 整個死定

你不用穿比基尼給我看了啦

因為我不會考好

而且我沒太大興趣 哈哈


美樂蒂很強啊

整個佩服他

他過著不是人的生活

哪像你跟我每天七晚八晚上學又很早下課

ㄟ 小米要上國中勒 你能想像嗎???

喔不

黃先生比我小都上大學了

真是不公平沒天理又可恨的世界!!


你哥二十囉 真快

雖然晚了幾天

但還是祝他生日快樂啦


回台灣一定要打給我喔

不然我坐高鐵殺去嘉義揍你

哈哈

暑假見!!!

有空來台北啦~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好啦~一定會打去找你的啦 : )
你自己也要加油啦!!

你下禮拜就開始放暑假了唷?
哇~還真舒服!!! 羨慕!!!!

你們家小米上國中?!!
真難想像,映像中他還那麼小一個
跟米一樣小的小米要上國中了~
國小生美樂地也要上高中了 = =//

沒錯!! 我們真的老了~
唉~為我們青春的流逝而哀悼吧~
2008-05-29 17: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