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8:17:59JuStInE

我真的偷到了啦 : )

經過賈斯丁我多"年"的努力,我終於偷到照片了唷 : )
大家說..我有沒有給他很厲害呢..請鼓掌,謝謝!!

呵呵..這第一張照片超具代表性的啦,大家都很"專注"呢
(其他的都po在相簿了.....)
最後一場比賽,大家真的玩的超用力的.. : )
雖然輸了,但是我們很棒啦!!!!!!!!!!!

今天又練習了一次AP的考試
跟電腦說話真的是一件很尷尬的事
尤其是有人還在你旁邊走來走去的...呵呵 怪白痴的

希望星期三的AP考試能過啦,不但要過,還要給他高分的啦
拜託了.........................姓楊或姓賈的祖先們..呵呵

今天Chemistry作的實驗還真給他兩光..
Dr.C應該也那麼覺得吧...呵呵

James沒來學校..但是我不太care..
因為..平常根本沒在跟他接觸
不過..想到你之前還給了我一顆巧克力的份上
還是希望你不管怎樣快點回學校嘿
(雖然你不想回來,我們都知道..呵呵)

回來繼續當我們聒噪的阿肥嘿..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最後一節在跟Boon跟Mindy玩猜歌的遊戲
發現..我好像有一點遲鈍 : (
Boon跟Mindy都還滿厲害的....因為你們都聽很多的歌

我跟你們不同,我都把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了..呵呵
Time is money,Tom is Marry大家知道嗎? 湯姆就是馬力
真爛~~~~~~~~~~~~~~~我知道..呵呵呵呵呵呵

貼一張我未來的小男朋友的照片
oh man...他也未免太可愛的 : )
讀過今天讓我發現我們"韓津"跟別的小男生牽手唷..
希望你長大是喜歡女生的!!! 不然姊姊就沒希望了 : (

呵呵!! 他是不是無敵暴可愛的..我先發現的!!!!!!
還真久沒看到我們家爸爸了..讓他出現一下下
讓你紅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母親節快到了!!!!!!!!
我有很孝順的已經準備好禮物了唷 : )
是什麼呢????!! 請待下集分曉..呵呵
夠白目的,是吧?!!! lol

五月對賈斯丁來說是一個很忙碌的月份呢
學校的事也忙,什麼都忙
我要茫忙盲啦...................呵呵

好啦,大家掰掰!!!! 有空在來嘿..
Boon 2008-05-05 20:28:00

你反应的确有点差拉!
&quot我知道!那个什么...什么!&quot 然后答案被人抢走了!
厚你下午偷偷上来blog都没上msn 很无聊找人聊天拉!敲你

版主回應
哈哈...但是我是真的知道押!!! 哼...
最近比較懶得上MSN了..

因為要一直打字,怪麻煩的..哈哈哈哈
不要在敲我了啦..不然我會變笨!!!!!
2008-05-07 18: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