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7:49:59JuStInE

賈斯丁的假沒了 : (

(阿..假沒了,假沒了啦.....嗚嗚嗚)

這次的假期過的真給他媽的快的...唉
星期一又要上課了啦..真煩 : (

都剩下最後幾天了,我的功課碰都沒碰耶
而且押...Chris的什麼poster也還沒做完...
超怕把他的分數弄得很低..(你還真是問錯人了啦..)

AP的考試死翹翹了..為什麼不能拿ㄅㄆㄇㄈ的鍵盤去啦?!!!
我台灣人押..不用這個用什麼啦..Dan?!! 哈哈哈哈哈哈
口語都不知道在說什麼屁..亂說一通..連什麼,現在的粽子比較貴都出來了..
有沒有很給他點點點點點..哈哈哈哈

夏天好像要來了耶,是賈思丁我最喜歡的季節
因為我本身喜歡"賣肉"..呵呵....愛露啦..
沒辦法押~青春押..青春就是本錢
管他肥還是瘦,露就是王道....大家說~對不對!!!!!!

我爸媽最近積極的幫我在台灣尋找學校中
選擇有 :
1嘉義市的興華高中
2民雄的協同高中
3新竹的仰德......

對!! 就這些..賈斯丁要加油了..不然回台灣會辛苦到吐

這次拿到Report Card..成績極難看..呵呵
從現在開始加油fighting!!
我一定行的啦,也許,應該..(阿..弱掉了..呵呵)
這個錢包啦..超可愛的!! 舒涵baby..如果你想要在告訴我唷
*(什麼顏色的或要幾個..)* 哈哈哈...我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堂妹是吧!! 呵呵
不要稱讚我,我會不好意思啦..大 笑 !!!!!

大家!! 賈斯丁最近一直吃個不停
只要一有空擋就吃東西....
所以,,,,,腰快不見了!!!!!!!!!!!!!!!!!!!!!

我需要得"厭食症" 或是一吃就吐什麼的
不然等我回台灣..你們看到的就會是"圓滾滾,很幅態"的我..
臉擠成一團的楊仙羽...光是用想像的就怪噁心的..是吧!!


對啦...反正這篇的Point是哀悼我那快過完的五一假期
大家眼睛避上默哀5秒吧!! 嗚嗚~~~~~~~~~~~~~
(阿.........假沒了!!! 這是肥胖版的楊仙羽.. : ( 夠白痴!! 呵呵)
(如果我們家媽媽是"小眼睛"的話..生出來的賈斯丁就會是這個樣子)
(玩自拍還被拍..是伊健多麼尷尬的事押...不過還好~這張的我真可愛..呵呵)

上一篇:一隻牛 : )

下一篇:我真的偷到了啦 : )

笨涵 2008-05-08 23:31:18

哈哈哈
我現在是無業遊民
在家當米蟲啦

暑假應該會去找工作吧
愛...
台灣的物價越來越高了
該自己負擔點生活費啦

快回來吧!!!
我會 &quot 等著你回來!!!~ &quot (用唱的!!!)

LOVE YOU > 3 <

笨涵 2008-05-06 11:55:32

北鼻壓
謝謝你喔

那.....
我要白色的
謝謝你啦!!!!!!
最最愛你了

你快回台灣啦
我有好多話想要跟你說
我都快要悶死了
有苦無處訴

版主回應
恩!! 好的,我們家寶貝你要的東西我一定幫你帶到的啦 : )

我會快回台灣的!! 呵呵
你被欺負了唷?!! 我去幫你&quot好好的了解&quot一下..
哈哈哈哈哈..不過應該沒人敢欺負你吧
連孟軒都打不過你..哈哈哈哈

你已經沒有跟嬸嬸在同一個賣場上班了唷?
又換工作了嗎????!!!!
你的生活還真是謎押..呵呵
2008-05-06 16:24:59
sandra 2008-05-04 13:54:40

喔 你回台灣要打給我喔

下次你上線給你我手機

廣州逛的比寧波多太多了

既然有民雄鬼屋 那就去民雄啦

還是你要離家裡遠一點的

交男朋友你爸媽不會發現

哈哈

但住校好麻煩喔

乖乖待在嘉義啦你

回台灣來台北玩

你回來我sat跟托福都考完可以嗨了

版主回應
好押,等你考完托福跟SAT!!!!!
我們一起大玩特玩
用掉我最後一個還能偷懶的暑假....

不然在來,賈斯丁我就要當回我的乖學生了
呵呵.....好啦,我想去台北!!!!
作高鐵一下就到了,超方便的說 : )
手機唷...我台灣沒手機啦
我媽跟我爸才有.呵呵..不過回去
我一定一定會吵我媽幫我辦手機的..呵呵
2008-05-05 17: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