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1:05:03笨原☆~

原*回憶--9

後來過了滿長的一段快樂時光
大概是兩個月吧!?
很不幸的
好景不常呀!
那天罐頭就跟我說她跟姊發生衝突了
而且已經絕交了
她問我:
你會站在哪邊?
我還沒回答 她就接著說了:
你還是跟她吧!她人緣很好~認識她的人很多 
跟她會比較快樂
那時的我沒有表明立場
其實我心中大聲的叫著:
當然是站在妳這邊呀!!
後來
在我個人 姊還是姊 妹還是妹
只是在姊心中只有弟 沒有妹
在妹心中只有哥 沒有姊
這樣很煩! 為什麼他們會決裂?
這另我很困擾耶! 
後來
姊都跟粉可愛的璇在一起
依璇很會畫畫 跟姊一樣
他們做的壁報每次都會得前三名
依璇白白胖胖的 我跟她也很不錯
而罐頭呢~則和慧在一起
她是從日本回來的
她國中前 都住在日本 不過她是台灣人
所以國語的不太流利 
她也是很可愛型的
依璇和佳慧都很可愛 但是性向相反
依璇很外向 跟姊一樣 都是瘋瘋的
看到帥哥就會尖叫然後追著跑= =
而佳慧則是很安靜 大概是國文也不好
還是說日本人都這樣??

想當初
我們三兄妹很好的時候
真的都很黑皮呀
那時候我還有一個錯號叫做蕭豬哥= =
為啥會有這個錯號呢?
就是有一次
有個同學叫我
剛叫到我的姓--蕭 的時候
姊剛好跑來叫我 弟
然後妹也在這時候叫我 哥
組合起來就變成那樣了
後來妹常這樣叫我
不對= =
應該是從此以後都這麼叫了

但是今天
姊和妹
就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分裂了
我也會有種莫名奇妙的感覺

〝冷月 ζ 2007-02-28 09:18:48

蕭~D~哥 哈哈哈哈